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奶香酥脆的抹茶曲奇

如何制作奶香酥脆的抹茶曲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6:39

(1)如何制作奶香酥脆的抹茶曲奇

1、工具/原料:低筋面粉580克,黄油139克,鸡蛋1个,糖粉200克,色拉油200克,抹茶粉20克,盐5克,牛奶120克。

2、在黄油中加入砂糖,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牛奶,色拉油,盐,再次搅拌,直至变成打发的半硬化状态。

3、然后将低筋面粉和抹茶粉搅拌均匀,将打发好的黄油奶糊加入进去,搅拌均匀后,装入裱花袋中。

4、然后在烤盘上面利用不同的裱花嘴,挤上喜欢的形状,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90度,烤制10分钟左右,拿出后冷却就能变得酥脆,就可以享用了。

(2)如何制作意大利肉酱面

1、食材:肉沫适量,番茄酱适量,意大利肉适量。

2、准备原料:香叶、洋葱、大蒜、西红柿、番茄酱、肉泥、黑胡椒、耗油。

3、将西红柿放入开水中烫一分钟后捞出,剥皮切块后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

4、将大蒜、洋葱切成小块后放入热油锅炒香。

5、待蒜末爆香、洋葱变软后放入肉末炒至发白。

6、再倒入番茄泥、番茄酱、黑胡椒粉、香叶碎,翻炒均匀,熬至汤汁粘稠。

7、加入盐、糖、耗油翻炒入味后,将肉酱盛出备用。

8、水烧开后放入意大利面煮熟,然后捞出沥干。

9、将肉酱浇在意大利面上即可。

(3)如何制作Wifi增强器

1、制作Wifi增强器的方法:

2、首先我们准备一个纸板,然后准备一卷锡箔纸,把它包裹住,包好之后剪一块锡箔纸下来,这样看起来更美观更安全。最后我们准备一个双面胶,把它粘在内测。

3、想要wifi信号变得更强,首先我们要把路由器的天线给往上掰,再把wifi增强剂掰出一个扇形。

4、然后再放到后面,纸板朝向哪个方向,wifi信号就会向哪个方向增强,同时也可能会屏蔽相反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