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边伯贤生日是几月几号

边伯贤生日是几月几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3:31

(1)边伯贤生日是几月几号

1、边伯贤生日是5月6日。

2、边伯贤,艺名BAEK HYUN,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EXO-CBX、SuperM成员。

3、2012年4月8日,随EXO-K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一个月后售出7万张。

4、边伯贤在学生时期曾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在校级舞台上表演。2011年,边伯贤考韩国艺术大学时,在考场被星探发掘,后来通过SM Casting System进入S.M Entertainment并成为练习生。

(2)朱一龙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朱一龙的生日是4月16日。

2、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

3、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再生缘》,后参演多部《周末王刚讲故事》(又名《儿女传奇》)数字电影。2014年在民国剧《情定三生》中饰演男主角迟瑞。2015年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16年2月,在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连城璧;7月,在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饰演傅红雪。

4、2017年主演都市剧《御姐归来》。2018年6月在《镇魂》中分饰沈巍、夜尊、黑袍使三角;12月,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公爷齐衡。2019年,主演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7月,在冒险题材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饰演小三爷吴邪;9月,在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饰演男主角陈一鸣。2021年1月,主演的灾难电影《无限深度》开机,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洪翼舟。

(3)关晓彤生日是几月几号

1、关晓彤生日是9月17日。

2、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1年,完成个人出道作品《烟海沉浮》。2005年,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认识。

3、2008年,因在年代爱情剧《幸福还有多远》中饰演大丫而崭露头角。2014年,凭借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获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十八》。2016年,因主演都市爱情剧《好先生》而获得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与郑爽、周冬雨、杨紫共同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2017年,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极光之恋》播出。2018年7月23日,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播出。

(4)王源的生日是几月几号

1、王源的生日是2000年11月8日。

2、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TFBOYS成员。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3年8月以TFBOYS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起,开始独立作词作曲;同年,参演电影《爵迹》和电视剧《青云志》。2016年,演唱的歌曲《因为遇见你》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王源凭借该曲获得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