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02

1)榴莲肉怎么做点心

1、首先把鸡蛋,榴莲肉以及牛奶和白糖都放进搅拌机里搅拌三分钟,让材料都混合一起成为蛋黄色的浓稠液体后,倒出来过滤两次备用。

2、拿出布丁瓶洗干净把那些打好的浓稠液体装进去放置几分钟后,再把这些布丁瓶装进一个比较高的容器里注入开水,水位在布丁瓶的一般高即可;

3、把烤箱预热160度,把布丁瓶放进去烤半小时即可啦。

2)怎么做咖喱鸡

1、食材:肥嫩生鸡1.5公斤,去皮山芋750克,鸡汤3公斤,料酒60克,精盐30克,味精7克,白糖15克,豆油2公斤(实耗150克),咖喱油250克,葱段50克,生姜25克,水淀粉25克,芝麻油25克,芝麻面25克,几个土豆。

2、先制出咖喱油;炒锅烧热,放入200克豆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100克葱头末,煸炒出香味时, 再放入50克大蒜泥和250克咖喱粉,用小火炒匀,待炒透时,加入清水,用手勺调匀,如需咖喱油浓些,可用适量面粉加清水调匀后,加入咖喱油中,炒透,即可盛入容器中,待用。

3、把肥嫩生鸡摘洗干净,斩去头颈、尾脚,用刀从鸡背上顺长剖开,切成2片,斩去脊背骨,再把刀从鸡的腿、脯中间切断,共切成4块。去皮山芋洗净,切成菱形块。

4、炒锅上火烧热,放入豆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鸡块过油,炸至鸡块外皮紧缩变色,随即用漏勺捞出,控干油。

5、取净瓷盆,加入适量冷清水,随即将鸡泡起(目的为了防止鸡被风吹后变色)。

6、原炒锅加热,烧五成热时,倒入山芋块,炸至嫩黄色时即离火,捞出山芋,倒入漏勺内控干油,倒出余油入油罐内。

7、炒锅留少许豆油,烧热,放入葱段、姜片煸炒后,放料酒、鸡汤,随即将鸡块从水里捞出来,放入锅中,盖上锅盖,烧开后,改小火约焖20分钟,待鸡肉即将酥烂时,放入精盐、咖喱油、白糖、味精,再焖10分钟,此时鸡块已酥烂入味,将鸡块用漏勺捞出,放入瓷盆中。

8、再将炸好的山芋倒入咖喱卤的锅中,约焖7分钟左右,用漏勺捞出,放在另一容器中,然后,把咖喱鸡块的卤倒入瓷容器中。

9、待烧好的鸡块晾凉后,均匀地切成50块左右;取10个净瓷碗,放入山芋块后,再将鸡块搭配好分装,再加入鸡卤,放入冰箱保管。

10、食用时,取出加热,再放入少许水淀粉勾芡,淋上少许芝麻油,再撒上芝麻面,即可。

3)月牙骨怎么做好吃

1、月牙骨500g,孜然粉,孜然粒一小勺,辣椒适量,盐适量,料酒一瓶盖,葱姜适,熟芝麻适量,小茴香一小撮。

2、月牙骨切段,月牙骨上面略带一些肥的肉肉,要保留,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出来,很好吃!切好后绰水,去掉浮沫,冷水再洗净,紧一下。

3、洗好后放入锅中,加葱姜,料酒,少量盐,盐分两次。

4、煮好后月牙骨捞出来,控干水分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炒锅锅,烧热,加一点油,油尽量少,因为太油了月牙骨熟了,已经不会吸油了。

5、油尽量做到让锅壁全部沾满就好,这时候下月牙骨,然后放孜然粒,小茴香,盐!注意是粒!月牙骨变色后加辣椒粉,孜然粉,翻匀后出锅!

6、出锅后摆盘,撒点芝麻粒,葱花即可。

4)鱿鱼怎么做才好吃最简单的

1、主料:鱿鱼一条。

2、辅料:青椒一个、红椒半个、洋葱半头。

3、配料:老干妈豆豉酱2汤匙、郫县豆瓣酱2汤匙、料酒1汤匙、鸡精1茶匙、糖1茶匙、孜然粒2茶匙、老抽1/2茶匙、葱姜少许。

4、青红椒切成三角块,洋葱切条。

5、鱿鱼处理时不要从肚子剪开,由头部揪出内膛,处理好的鱿鱼切成圈。

6、锅中坐水,烧开,鱿鱼焯水,变色打弯即捞出。

7、锅中放炒菜量油,放入葱姜爆香后倒入老干妈豆豉酱和郫县豆瓣酱炒均出香味。

8、将洋葱倒入翻炒几下。

9、倒入鱿鱼快速翻炒与料混均匀,加入料酒,老抽,白糖,鸡精炒匀。

10、加入彩椒继续快速翻炒。

11、出锅前洒入孜然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