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

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21

(1)为什么抖音看不到评论

1、一般情况下是网络出了问题,打开控制中心,将WiFi或移动数据打开,重新点击评论图标,即可查看评论了,有时候可能是抖音官方出了问题,打开帮助与反馈,点击意见反馈,输入遇到的问题,提交之后就会有专员处理。

2、打开手机,打开下滑菜单,关闭无线网络,打开4G,接着重新打开抖音APP,再次查看评论,若出现评论,则说明是网络原因导致。

3、可以删除抖音,打开应用商店,重新下载抖音APP,再次观察评论是否可以显示。

(2)为什么地球还没爆炸

还没有星球爆炸的那一天,地球也有生命,现在正处于壮年事情。其他还有待科学家的细心研究。

没有黑洞的吸引,地球所处的空间位置很稳定。我们处于太阳系中,距离太阳的位置也始中。

没有行星的猛烈撞击,地球爆炸也有一种可能,一个超大的行星撞击地球。行星撞击地球是有可能的。这要希望与我们的科学家尽早研究出攻击行星的武器。

人类的破坏程度,如果人类在继续破坏,那么地球真的会破裂。所以为了我们生存的地方请别破坏我们的地球,这是我们生存的地方。

地球构造还算稳定,没有发生太大的板块运动。喜马拉雅山就是板块运动造成的,过于剧烈的板块运动会导致地球毁坏。

存活我火山没有大规模的爆发。火山爆发,会导致内部结果发生一些变化,导致地球内部的不稳定。

(3)炖牛肉为什么不放花椒

1、因为炖牛肉汤的时候加了花椒,整锅汤的味道都变了,太浪费了。

2、花椒属于一种香料,而且它的味道是比较重的,有一种麻麻的味道。花椒平时用在一些炖肉上,但是炖肉汤一般用不上。炖肉汤一般都比较清淡,主要是喝汤,所以没必要放花椒。而且花椒放进去还会破坏汤的鲜美,口感很差,坏了一整锅汤。

3、炖羊肉汤的时候可以放花椒,但是炖牛肉汤一定不能放。牛肉的腥味不需要用花椒,只需要加料酒和葱姜就可以了,花椒不管放多少,味道都太重了。

(4)羽绒服为什么保暖

1、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2、从蓬松度的检测上来分析,羽绒比蚕丝,棉花等保暖材料都要高一个等级,比如最低标准的450度蓬松的90鸭绒也要比蚕丝和棉花蓬松好,所以羽绒单纯作为一个保暖材料,它的经济价值远远高于其他保暖材料。

3、羽丝绒柔软纤细如天然羽绒,具有极佳的手感和保暖性,纤细致密的纤维层能锁定空气,产生稳定的静止空气层,起到保暖防寒之功效。充分的加硅处理和适度的卷曲使纤维有良好的手感,纤维长期使用后也不会相互缠结,仍保持优良的蓬松性。

4、其保暖性和蓬松性也可与天然羽绒媲美,同时它的化学纤维的本性又赋予它不霉变生螨、易水洗易储存的优势;羽丝绒纤维细密度是市面上常见的四孔七孔等纤维的几分之一;

5、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