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广德旅游景点有哪些

广德旅游景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54

(1)广德旅游景点有哪些

1、太极洞早在2000多年前即是人们游览理想场所,“太极洞”三个字系明代广德知州吴同春于万历寅年四月题书。传太上老君,云游名山大川,途经此洞,流连忘返,石化仙容,长留洞中,故有“只缘此洞奇天下,流连忘返数万年”的诗句,太极洞因以得名。自汉唐以来,便有文人雅士、达官贵人等游人踪迹。汉光武刘秀、明太祖朱元璋、清乾隆帝三代皇帝到洞巡游过,并有遗踪依稀可寻,宋相范仲淹留有墨宝“跫然岩”。

2、桃姑迷宫位于安徽广德县独山镇的东崖山上。东崖山山清水秀,林木葱郁,山上有巍巍壮观的灵秀塔、梳妆阁、聚仙阁。桃姑迷宫又名东崖洞,辟有桃姑迎宾、流云飞瀑、桃塘夜月、洞山塔影、聚仙观画、瑞草霞光、奇门幽峡、福寿仙桃、索桥鸟瞰、宋墨遗香、万佛朝天、通天一门等。溶洞占地8万平方米,洞内游览路线1800米。洞内怪石嶙峋,幽深迷离,集古、灵、秀、怪于一体,似太幻虚境,引人入胜。

(2)数字成语有哪些

1、十全十美、七上八下、三心二意、一心一意、九牛一毛、九死一生、五湖四海、七零八落、九九归一、五花八门、六神无主、五光十色、八仙过海、四面八方。

2、成语(chéng yǔ,idioms)是汉语词汇中定型的词。成语,众人皆说,成之于语,故成语。成语多为四字,亦有三字,五字甚至七字以上。

(3)打耳洞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新打耳洞的几天,洗头发时建议使用塑料耳罩。原则是尽量不要碰扯耳钉以防刺激到伤口,而且最好别进水,万一进水请及时用棉签擦拭掉,保持伤口的干爽就可以了。

2、打完耳洞后,7-10天内应保持耳垂处干燥清洁。洗脸、洗头时应避免接触污水、污物,睡觉时要避免挤压耳朵,并保持耳洞干燥通风。

3、平时头发最好还是先整理起来,避免不小心挂到耳钉。梳理头发的时候,注意你的梳子,睡觉的时候尽量小心,原则上最好是仰卧。

4、术后每日用75%的酒精消毒1-2次,也可口服维生素C帮助伤口愈合。

5、耳针和针托不要扣得太紧,否则容易引起肿胀,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6、穿过耳洞之后,大概六个星期的时间不要把耳环拿下来;

7、穿洞后如果有发炎感染现象,若有便应及早就医。

8、建议半年以上的耳洞才能尝试非纯银纯金的耳环,而且佩戴时间最好不超过半天就要取下。否则很容易复发炎症。

(4)时空题材的美剧有哪些

1、《星际穿越》,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这部科幻电影上映不久变成了科幻迷必看的经典。在豆瓣上能得到9.2分的高分,不仅仅是因为影片的科幻元素和平行时空的主题,更主要的是诺兰把主角父女的超越了时空的父女之情通过男主锲而不舍的回归历程展现,是如此真实,动人心魄之余又是如此的温情,如此的打动人心!但影片只在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2、《黑洞频率》,这部于2000年上映的科幻片,讲述了一个儿子穿越时空拯救父亲的故事,由格里高利·霍布里特执导,丹尼斯·奎德、吉姆·卡维泽、伊丽莎白·米切尔主演。影片豆瓣评分8.3分。

3、《超时空接触》,原来早在1997年,马修·麦康纳已经出演过一部平行时空题材的科幻片,它就是《超时空接触》。影片的女主是当时正当红的好莱坞巨星朱迪·福斯特。影片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罗伯特·泽米吉斯,《回到未来》、《阿甘正传》都出自他手。

4、《异次元骇客》,注意,是异次元骇客,不是异次元杀阵。虽然异次元杀阵也足够烧脑惊悚,但并不是有关于时空方面的题材。这部1999年上映的《异次元骇客》同样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时空题材的科幻片。影片由约瑟夫·鲁斯纳克执导,克雷格·比尔克 、阿明·缪勒-斯塔尔 、格瑞辰·摩尔、文森特·多诺费奥和丹尼斯·海斯伯特主演。影片豆瓣评分8.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