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极度失望悲观的句子

极度失望悲观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09

1:极度失望悲观的句子

1、我果然很讨厌这个世界,与其说讨厌世界,不如说是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2、生而为人,出世,入世,欺世,厌世,避世,辞世。

3、说自闭也可说为厌世,讨厌这个世界、却又无可奈何,毁灭不了世界,只能毁灭自己。

4、人无聊到一定程度,就会产生厌世的感觉。

5、作为一个悲观的厌世者,自恋是我唯一的乐观情绪。

2:最悲观的伤感句子

1、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2、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3、分别时,我们没有流连的泪眼,相对,无语。看夕阳透过文峰塔尖,把它的余晖洒在西清河畔。

4、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欢笑情如旧,萧疏鬓已斑。

5、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6、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7、白浪给你献花,阳光与你拥抱,海鸥与你话别,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只启航了。

8、别后悠悠君莫问,无限事,不言中。

9、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

10、不要勉强自己,明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时间我离开前。

3:个人心愿作文700

1、小树的愿望是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小草的愿望是长成一片草原,嫩芽的愿望是长成一株娇艳的花朵,每个人都有愿望,而我的愿望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2、至于我为什么要当老师?是因为在小学时老师那些严而可亲的行为激发了我想当老师的愿望。

3、我记得那是在四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说的一句话:你们学习是给你们的未来打基础,跟我没有一点儿关系,哪怕我在课堂上不给你们讲课,我照样能拿到工资。从这句话中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是学习。

4、后来我存思了一下,觉得这句话有问题。“老师反正讲课和不讲课都能拿到工资,为什么老师还要这么卖力的给我们讲课呢?”我在心里想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老师说的话是为了让我们激发自己的潜能,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5、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在六年级的时候我们迎来了如魔鬼似的老师。这位老师的名字就算我化成灰也能记得“张秋霞”。这个名字就算我现在想起,浑身也会抖个不停,可见她是多么的可怕,令我害怕的第一件事是迟到要抄一篇课文,第二件事就是考试时只要错一个看拼音写词语就要敲一下手,还附带要把那个词语补三十遍。

6、我记得最深的是,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忘带了作业。老师居然让他蹲马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他的汗水一滴地落下来。阳光穿过杨树的叶子射在他的脸上。到了中午,他居然哭了起来。老师却说这是“鳄鱼的眼泪”。但也正是因为老师的严格,但也因此这样我们的成绩进步了很多。

7、后来我们问老师您为什么这么严格?老师却说道:“要是我不严格要求你们,以后长大你们会恨我的,这也是我的责任。”老实朴实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平凡与伟大,他们宁愿牺牲自己,让自己背上骂名,也不愿意牺牲我们的未来。

8、我敬佩每一位老师,也衷心的感谢老师对我的关爱,我也想将来能做一名老师,为祖国辛勤培养那些可爱的“花骨朵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