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口袋妖怪闪光术谁能学

口袋妖怪闪光术谁能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9:12

(一)口袋妖怪闪光术谁能学

1、可以使用闪光术的口袋妖怪:喵喵,凯西,巴大蝴,皮卡丘,胖丁等等。

2、在第一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27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3、在第二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88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4、在第三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秘传学习器05,共有155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5、在第四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技能机器70,共有212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6、在第五世代的游戏中,闪光是技能机器70,共有267只宝可梦可以学会闪光。

(二)口袋妖怪黑白二周目攻略

1、随着一周目的结束,主角也就会到了自己家,但这正意味着新的旅途的开始。

2、下楼后,会出现2个妈妈。她们会说起你碰到了2只传说中PM的事情。下面一个妈妈脱掉伪装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原来他是神奥的国际刑警Handsome (汉森)。他会赞扬主角和馆主的活跃,使等离子团的城堡毁灭了,部下散的散逃的逃。

但是七贤者依然潜伏在伊修大陆的各个地方,所以冠军推荐你参与汉森的调查。

同意协助他调查,得到超级钓竿。Handsome介绍钓竿用法后离开。

3、随即你就要去寻找六位贤者。出门后遇到两位劲敌。于是乎图鉴升级升级图鉴之后,基本只剩下支线剧情。来到第四个道馆的城镇,有很多设施的那个(精灵中心上面的左边一座民宅一楼左边的人可以拿秘传04怪力),往右走过一段路到一座桥上,会遇到三个瞬移男,他们会给你金刚石,白玉,白金玉之后瞬移离开。

4、继续走会遇到一个研究所,该研究所是与前作联动的捕获地点,之后,研究院看见你身上有所有的勋章,然后惊讶了一番,便请你使用机器(DP,PT,HGSS)的PM传送过来,但是PM身上不能携带道具。

5、往右走过一座城市直接往右上出去,然后往上,在去新城市的门口找左边度假的少女谈话拿到秘传机器06潜水!在深的地方可以潜水,但只能去海底遗迹。海底遗迹在该城市右边海域,在上面的房子里可以遇到前作的冠军希罗娜,选是展开对战!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也就是第三个世界,如果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无限可能版本的话那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和火箭队三人组或者小智对战。

如果你玩的是5.0ex无尽混沌版本的话,获得天界之笛之后就能进去了。天界之笛的话你要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那里可以挑战各个地区的馆主天王和冠军,所有区域都打赢了后出了魅影摩天楼往下走几步,遇到艾沃利,他和你对战,打赢后可获得天界之笛。在第三个世界里主要就是有一个亚空间实验室,可以挑战五大反派首领的人格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