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铁匠铺建筑方法

我的世界铁匠铺建筑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2:49

(1)我的世界铁匠铺建筑方法

1、准备好建造铁匠铺的材料,原石、方块、岩浆。

2、先用方块和原石建造一个10X7的地基,然后就是铁匠铺的框架了,用橡木搭建,里面可以放一些家具。

3、接下来就是用橡木木板建造墙了,记得要留一些窗口和门。

4、然后就是铁匠打铁的地方,这里要用不能被岩浆点燃的方块,不然会把整座建筑都烧掉的,还做一个熔炉和几个工作台。建造好整体,里面的内饰全凭玩家的喜好来安排。

5、最后就是用圆石搭建房顶了,最好在上面围一圈石头半台阶,这样一个铁匠铺就建造完成了。

(2)我的世界骆驼吃什么

1、多刺植物、灌木枝叶和干草。

2、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沙盒游戏,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积木一样来对元素进行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3)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的风车

1、首先我们要知道建造地面旋转风车要先挖一个大小适中的坑,方便往里面放东西。

2、接下来是将红火石把还有其他物品放入这个之前挖好的坑里,一定要齐全放入,然后有条理放好。

3、之后是放入我们所知道的动力铁轨或者普通铁轨,你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决定。

4、在接下来是在轨道上放一个怪物,然后快速的放上一个车厢,让怪物乘坐车厢离开。

5、最后是多发射几个头盔,用半砖把下发盖住,之后将我们用不到的东西清除,差不多就建造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