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怎么清除越狱环境

怎么清除越狱环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0:53

Ⅰ:怎么清除越狱环境

1、如果使用最新越狱工具 Chimera 后遇到了问题,可以在保留原系统资料的前提下,恢复到未越狱状态。

2、支持系统:iOS12.0-12.1.2

3、操作步骤:卸载有桌面图标的插件,并使用爱思助手备份好重要资料。

4、重启 iPhone 让越狱环境失效,然后打开 Chimera 上滑底部的白块,找到红字“Restore RootFS”并点击。

5、在弹窗中选择“OK”后,下滑并点击中间圆圈“Restore Filesystem”按钮。

6、之后,Chimera 会自动运行并完成清除越狱的 3 个步骤,结束后跳出“Reboot required”弹窗,点击“OK”后 iPhone 重启并完成清除。

Ⅱ:502胶水粘在车内真皮座椅上了怎么清除?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最灵但不好掌握,建议先试验)。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上面,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使用丙酮溶剂清洗(有毒、小心使用)。注意清洗时,保护好其他地方,防止洗液扩散。

Ⅲ:皮肤怎么清除角质

1、去角质的产品,可以选择乳状或啫喱状去角质的产品,也要选择有微小磨砂,且光滑的颗粒,以免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在用去角质产品时,先涂抹在湿润的皮肤上,进行轻轻地按摩,然后要用大量的温水洗净,以免有多余的产品残留在的皮肤上,有刺激性。

2、沐浴手套,就是平时用到的沐浴手套、丝瓜络和剑麻手套。当在洗淋浴或泡在浴缸里时,就可以用它们来擦遍我们的全身,在一开始使用时要轻柔,力气不要太大哦,以免伤害到我们的皮肤。在使用完也要清洗干净,自然晾干。

3、洗脸毛巾亲,普通的洗脸毛巾和浴绵也可以去除我们的角质。先使用香皂或沐浴啫喱产生丰富的泡沫,然后按摩湿润的皮肤,最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同样也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哦。

4、海盐“温泉”,可以效仿健康温泉,在淋浴器旁边放上一盆天然海盐。在洗澡时,捧上一把海盐涂在皮肤上,然后轻轻地按摩全身的皮肤。在最后只需彻底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5、自制去角质乳:可以根据以下的方法进行自制去除角质乳。将海盐和身体按摩油或橄榄油混合起来使用,量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让这样的混合物深入皮肤中,几分钟以后,当海盐开始融化的时候再按摩,最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