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土豆泥球怎么做

炸土豆泥球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6:16

(1)炸土豆泥球怎么做

1、食材:土豆两个、鸡蛋一个、沙拉酱适量、白糖适量、食用油适量。

2、准备两个土豆,洗干净。

3、把土豆皮削了,用刀切成一片一片,尽可能薄一些。

4、用勺子把土豆片都压成泥。

5、土豆泥里加入适量沙拉酱,适量白糖,搅拌均匀。

6、把土豆泥揉成一个一个的土豆球。

7、把鸡蛋打进碗中,搅拌均匀。

8、炒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把土豆球裹上鸡蛋液放入油中炸,炸至金黄,即可盛出。

(2)酸豆腐怎么做好吃

1、油条切成3cm左右段,青椒洗净切片。

2、豆腐洗净碾碎成泥,香菇切成小丁加入到豆腐泥中。

3、再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鸡精以及地瓜粉拌匀至较粘稠的状态。

4、将油条段得中间掏空,有筷子或者手指都可以。

5、用汤匙填入豆腐馅,放心填,只要馅的稠度适当,是不会露出来的。

6、再将填好馅料的油条放进面粉里,让底部均匀沾上面粉,再在另外一面也沾上面粉。

7、依次完成剩下的。

8、平底锅中放入少许油,油热后放入油条段先小火煎到底面定型金黄再煎另外一面。

9、两面都煎好后,再小火慢煎侧面。

10、煎制好的油条盛出放在盘子中。

11、在煎完油条的锅中下入切好的青椒稍微翻炒,一小勺白糖、两大勺番茄酱、四勺陈醋以及少许地瓜粉,适量的水调成碗汁备用。

12、再加入调好的料汁,煮到汤汁浓稠即可。

13、将煮好的料汁浇到煎制好的油条上即可。

(3)土豆怎么做好吃简单做法大全

1、红烧土豆。主料:土豆500克。辅料:植物油40克,葱,姜共10克,酱油8克,清汤150克,水淀粉6克,精盐2克,味精1克。做法:将土豆去皮洗净,斜切成小块;葱切段;姜切片。锅内倒油烧热,加入葱段、姜片炝锅,烹入酱油,加入适量清汤,烧开后放入土豆块。土豆块软熟时,放入精盐、味精,用水淀粉勾芡,出锅即可。

2、烤土豆。原料:土豆。配料:迷迭香、少许橄榄油、黑胡椒、海盐、蒜蓉。做法:土豆洗净切片,烤盘中垫上烤纸,将土豆片铺在里面。柠檬切片,铺在土豆上,再放上迷迭香。将土豆放进烤盘中,撒上迷迭香,淋入少许橄榄油。撒上现磨黑胡椒和海盐。放进预热220度的烤箱烤制10分钟左右即可。

3、炒土豆片。材料:土豆300克、辣椒(青、尖)150克 、植物油25克、盐3克、酱油10克(各适量)。做法:尖椒洗净去籽切小片;土豆去皮洗净切成薄片;待锅烧红后加入食用油烧热,加入尖椒,用锅铲抄拌一会;然后加入酱油,加入土豆片抄拌3分钟;待土豆变色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4)大肠怎么做好吃

1、准备肥肠400克、干辣椒50克、花椒10克、小葱少许、盐5克、鸡精3克、白糖2克、胡椒粉3克、料酒10克。

2、将肥肠翻过来,将油和脏东西去掉,去掉后放入盆中,加入少许盐、碱、白醋、料酒、面粉揉搓抓洗干净,然后加清水冲洗干净,再翻过来。

3、将大肠放入清水中,加葱、姜、八角、花椒、干辣椒、少许盐开火煮一个小时至熟捞出。

4、大肠自然冷却后切成小段,挤出去水分,蘸一点生粉抓拌均匀。

5、起锅烧油,油温六成热开始下肥肠,肥肠表皮炸酥脆捞出,油温烧至七成热,复炸30秒出锅备用。

6、锅中留底油加入花椒和干辣椒炒出香味,放入炸好的肥肠,加5克盐、3克鸡精、2克白糖,小葱,红油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