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18:3/4,化简比是多少?比值是多少?

18:3/4,化简比是多少?比值是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45

一 18:3/4,化简比是多少?比值是多少?

1、化简比是24:1,比值的结果是24。

2、比的前项和后项同时除以他们的最大公因数叫做化简比。前项和后项同时扩大或缩小相同的数(0除外),比值不变 化简比的解题方法整数是先求出最大公约数,两边除一下。分数比通分,分子就是了。小数比去掉小数点,再求出公约数,再除一下。 就是把这个比值写成a:b的形式 其中a和b是互质的整数。

二 1.2.3.4.5组成不同的5位数,4万的有多少个

1、应该是18个。按四舍五入方法来算,大约是4万也就是在35000-45000区间的数,用1.2.3.4.5五张数字卡片可以组成的有两种情况:

2、1万位是3,那么千位上就必须是5,剩下的位数随机排列,有3*2*1=6种;

3、2万位是4,则千位上的数应该是3、2、1中的一个,有3*3*2*1=18种组合方法。

4、所以两种情况加和应该有6+12=18个。

三 心灵鸡汤的句子

1、要学会维持你的快乐,不断地感恩,不断地将脸朝向有光的地方。

2、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3、机会靠自己争取,命运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线谱,威慑呢们不亲自演奏好它?

4、所有的痛苦,一切外在的不幸,都是幻想,都只是一场梦、一场戏,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

5、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6、生活和时间是两位最好的导师,生活教会我们如何利用好时间,时间教会我们生活的价值和珍贵。

7、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时候!所以,当一个女人深夜跟你说话,你千万不要对她冷漠。

8、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就是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

9、宁可懵懂而聪明,不可聪明而懵懂:当你露一手的时候也要留一手,过多地暴露自己的优点,也同时暴露了自己的缺点。

10、一定的忧愁、痛苦或烦恼,对每个人都是时时必需的。一艘船如果没有压舱物,便不会稳定,不能朝着目的地一直前进。

11、要学会通达权变。世界是个千变万化的复杂系统,不能以不变应万变。要学会变通,随时调整你的战术与对策,以切合实际。

12、人生的奇妙常在细微之中,人生的多彩常在于刹那之间,唯有细细品味生活,认真留心身边的事物,你才会发现生活的美妙。

13、明明知道该做什么,却一直没有做。羊丢了,那还能怪谁?从周一就开始说修羊圈,到了周天,丢了十只,还在说要修羊圈。

14、如果生活从中的你累了,倦了,请将你的心灵靠岸,不妨醉一次。抛开尘世间的种种烦忧,在半醉半醒间重新触摸一下真实的自己。

四 不要想那么多让我们开心就好用英语怎么说

1、不要想那么多让我们开心就好的英文翻译是:Don't think so much about making us happy。

2、英语(English)是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下的语言,由26个字母组成,英文字母渊源于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渊源于希腊字母,而希腊字母则是由腓尼基字母演变而来的。也是世界上使用较广泛的语言,英语包含约49万词,外加技术名词约30万个,是词汇最多的语言,也是欧盟以及许多国际组织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拥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语使用者人数,仅次于汉语和西班牙语母语使用者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