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旧布如何给猫咪做衣服

旧布如何给猫咪做衣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9:02

一、旧布如何给猫咪做衣服

1、材料准备:一件不穿的旧衣服(最好厚一点,这样就能更耐寒),毛毯,剪刀,针线,一只可爱无比的猫咪。

2、用剪刀将旧的衣服拆分开来,分成衣服正身一大块,袖子,帽子,袋口,将身体最大一块切成两部分,然后将它们分开摆好。

3、检查好猫咪的身段,量一量它的脖子,腰围还有身长手长脚长。

4、想象一下想给猫咪做什么造型的衣服,把要裁剪的部分在毛毯上都规划好,用线将大小画出来。

5、试着在毛毯上把衣服身体的整体部分出来,在猫咪身上比划一下,看看大小适不适合,前面一块要比后面一块布稍微小一点。

6、把衣服的脖子和领口部分也裁剪下来。

7、把两个主体部分和领口用针线缝合。

8、将缝合好的衣服主体部分套到小猫咪身上试穿一下,看看有没有过宽或者过长,有的话就要将它们裁剪掉。

9、将衣服的主体和底部缝合起来。

10、把规划好大小的毛毯放在旧衣服剪出形状,然后再将各部分缝合起来。

11、最后给缝上一个好看的领子。

12、这样一件环保耐暖又好看的猫咪衣服就做好了。

二、word中如何给表格加边框

1、打开Word2010文档页面,选中需要设置边框的整个表格或特定单元格。

2、单击“设计”选项卡。

3、在“绘图边框”中单击“笔样式”下三角按钮。

4、在样式列表中选择合适的样式。

5、单击“笔划粗细”下三角按钮。

6、在笔划粗细列表中选择合适的尺寸。

7、单击“笔颜色”下三角按钮。

8、在笔颜色框中选择合适的笔划颜色。

9、在“表格样式”中单击“边框”下三角按钮。

10、在菜单中选择需要设置的边框即可。

三、如何给硬盘加密码

1、打开电脑的计算机,然后我们找到想要加密的磁盘!

2、比如我们想要给电脑的E盘进行加密。我们在E盘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启用Bitlocker。

3、选择启用密码解锁驱动器,然后下一步!

4、为了防止以后你忘了密码,出现无法访问磁盘的情况,我们最好在出现的界面上选择一个位置保存密码文件!

5、这里选择将密码文件保存在电脑上,我们选择一个其它的磁盘保存我们的密码文件,当然自己要记住密码文件的保存位置,以后忘记密码的时候可以使用密码恢复文件进行恢复!

6、Bitlocker驱动器加密过程中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因为加密的时间和你的磁盘大小是有关系的!

7、等待一段时间后磁盘加密完成!

8、磁盘加密完成后,我们的磁盘就加了一个小锁的标志!

9、这时候我们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访问磁盘,别人无法访问了!

四、如何给蓝花楹浇水

1、蓝花楹浇水要看季节。

2、在早春或深秋,气温不高的时候,一般要一周一次,越接近夏天,浇水的间隔越短,晚春要两天一次,夏天基部上天天浇水。浇水要浇在根部,这样才能更好吸收。对于刚买来的植株,一般不立刻浇水,除非盆土很干燥。给植株换盆后,需要浇一次透水。

五、如何给紫藤浇水

1、紫藤对水分的要求较高,既要提供充足的水分,又不能有积水。在春季和秋季,一般4天就要浇一次水了。

2、夏季2天浇一次。冬季则要15天浇一次。对于新上盆的植株而言,一般需要浇一次透水,有助于生长。浇水要浇在根部,这样才能让根部更快的吸收到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