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段位

英雄联盟段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7:18

一)英雄联盟段位

1、英雄联盟最低段位:英勇青铜,青铜有五个小段,分别是青铜五、四、三、二、一,每个小段在排位赛中达到胜利100点,可以触发晋级赛BO3,3局2胜晋级否则失败,达到青铜一胜利100点,触发BO5,5局3胜晋级白银5否则晋级失败,再次达到100点可以再次触发BO5晋级。

2、不屈白银有五个小段,分别为白银五、四、三、二、一,每个小段在排位赛中达到胜利100点,可以触发晋级赛BO3,3局2胜晋级否则失败,达到白银一胜利100点,触发BO5,5局3胜晋级黄金五否则晋级失败,再次达到100点可以再次触发BO5晋级。

3、荣耀黄金有五个小段,分别是黄金五、四、三、二、一,每个小段在排位赛中达到胜利100点,可以触发晋级赛BO3,3局2胜晋级否则失败,达到黄金一胜利100点,触发BO5,5局3胜晋级铂金五否则晋级失败,再次达到100点可以再次晋级。

4、华贵铂金有五个小段,分别是铂金五、四、三、二、一,每个小段在排位赛中达到胜利100点,可以触发晋级赛BO3,3局2胜晋级否则失败,达到铂金一胜利100点,触发BO5,5局3胜晋级钻石五否则晋级失败,再次达到100点再次触发BO5晋级。

5、璀璨钻石有5个小段,分别是钻石五、四、三、二、一,每个小段在排位赛中达到胜利100点,可以触发晋级赛BO3,3局2胜晋级否则失败,达到钻石一100点触发晋级赛BO5,5局3胜晋级大师否则晋级失败,再次达到胜利100点再次触发晋级赛BO5。

6、超凡大师就只有一个段位,大师要达到王者前第200名的胜利点才能成为最强王者。

7、最强王者,英雄联盟最高段位,是这个区的前200名称为王者,每天晚上12点刷新。

二)英雄联盟剑圣打野出装

1、剑圣初阶出装顺序:作为打野,剑圣和很多打野的出装顺序前期都类似,因为自带恢复生命技能,我们并不需要在药品上浪费太多金钱,我的建议是打野刀+复用性药水+监视图腾。

2、剑圣中期出装顺序:在游戏的中期,我们会面临无法砍死对方,却很容易被对面反杀的情况,所以需要我们在经济上,必须快速建立强大的优势,我们可以使用小九头来提升打野效率,从而获得更多支援机会。我的建议是提亚马特(清野)-鞋子(支援)-2级打野刀(减速线上,更能提高自己的GK几率)-反曲之弓(为了后期的特效刀做铺垫)。

3、剑圣后期出装顺序:因为到了团战期,我们需要出一些肉,并且还需要有足够的输出,个人建议优先护甲鞋(主要是提升移动速度,并且提高护甲值)-鬼刀(现版本剑圣最高性价比的装备)-无尽之刃(出完无尽,配合鬼刀一刀可以切死ADC)-亡者板甲(脆皮追人逃跑必备)-3级打野刀(建议出攻击打野刀)。

三)英雄联盟特权服务有什么

1、在页面中可以免费使用的英雄。在特权网吧登录游戏账号,在游戏中右上角会出现这个标志,代表着我们拥有特权服务。

2、《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3、《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