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瓜鸡蛋汤怎么做好喝

黄瓜鸡蛋汤怎么做好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11

(1)黄瓜鸡蛋汤怎么做好喝

1、鸡蛋1个,黄瓜1根洗净备用。

2、把黄瓜切成片,鸡蛋打到碗里,小碗里准备好淀粉。

3、淀粉用清水兑成水淀粉搅拌好,鸡蛋搅开,尽量的打散搅均匀。

4、锅内烧适量的开水,水开以后,先把水淀粉加入锅里,烧开备用。

5、趁着开锅,把搅好的鸡蛋液转着圈倒入沸腾的汤锅里,先不要急着搅动。

6、过一会鸡蛋液就会变成好看的蛋花飘到水面上边来了。

7、然后加入切好的黄瓜片,调到小火,加入适量的盐,稍有咸味即可,再放入适量的鸡精。

8、然后倒入适量的香油增香,这时,整个厨房里都会飘满香油的香味。

9、最后再撒上适量切碎的香葱,关火。这样,一锅飘着香油香河葱香还带着淡淡的黄瓜的清香的黄瓜鸡蛋汤就做好了。

(2)婴儿奶酪块怎么做

1、柠檬对半切开,挤压出30g左右柠檬汁。

2、牛奶小火加热,不断搅拌。

3、当加热到冒出小泡泡时,边搅拌边倒入柠檬汁,牛奶基本结块,关火继续搅拌。

4、将牛奶静置10-15分钟,沉淀晾凉。

5、用过滤网过滤掉乳清,用勺子压实,包好,放入冰箱中过夜。

(3)炒扇贝怎么做

1、主料:扇贝、春笋、芦笋。

2、调料:盐、胡椒粉、酒、生粉、香油、葱、酱油、蚝油、酒、鸡精。

3、美食制作:

(1)扇贝先用盐、胡椒粉、酒、生粉腌置,锅内烧热,放香油,到入葱丝爆香,再到入腌好的扇贝。

(2)扇贝变色后,放入春笋、芦笋。到入1勺酱油和1勺蚝油、1勺酒、鸡精、一点点的水。炒拌均匀。翻炒收汁出锅。

(4)青椒蒸鱼怎么做

1、首先,把鱼平放在砧板上,用刀在鱼的两面都片上几条口子,要斜着片。

2、接着,把鱼肚子和鱼面上都抹上点盐,少抹一点,清淡一点使得味道会更好。

3、接着,把切好的大葱、大蒜,姜、放入盆中,鱼也放入盆中,倒入 料酒后搅拌,鱼肚里也要抹一抹,放一些大葱、姜、蒜。所有姜蒜要分两份,这里只用一半。

4、接着,把鱼和着作料一起码好放入盘中,搁置一会。

5、接着,放在电磁炉上蒸15分钟左右,等蒸好后再进行下一步。

6、最后,鱼蒸好了,这时候可以炒蒸鱼的配料。把油倒入锅中烧热,然后放入切碎的青椒、葱花、姜、大蒜,翻炒,根据口味放入花椒等作料翻炒。炒出香味后,趁热把料淋在蒸好的鱼上。一盘青椒蒸鱼就做好了。

(5)圣岛季每日任务怎么做

1、这次的每日任务中不再是和好友进行互动了,而且选择和一个陌生人一起坐在长椅上面,这对于一些孤狼来说,比较容易完成了。

2、9月10日每日任务:随便一个不是好友的人坐在长椅上,星光在云野第一个图,先祖在云野四岛图最大的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