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炭烤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炭烤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04

一、炭烤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1、羊腿半只、洋葱一颗、鸡蛋2颗、料酒2匙、盐适量、辣椒粉适量、油适量、孜然粉适量。

2、选羊腿上羊肉,切块。

3、将洋葱切块拌入,加入蛋、盐、料酒搅拌并腌制12小时以上。

4、将腌制的羊肉在室温下放置并重新搅拌。

5、羊肉以肥瘦相间比例串签,上炭火炉。

6、烤肉时,撒上油、辣椒粉、孜然、盐并翻面。两面同样动作直至肉烤熟。大功告成。

二、炭烤羊肉腌制方法

1、羊肉500g,精盐20克,清水2000克,料酒50克。

2、将羊脊骨肉过水洗净后,将羊肉切成串一样的大小。

3、然后再放进温水里面浸泡2个小时,这样做的目的是浸泡去血水,然后让羊肉尽最大可能的保持水分以保持羊肉在烧烤当中肉质鲜嫩。

4、羊肉浸泡够2个小时后捞出,控干水分后,把精盐和料酒倒入肉里,充分拌合均匀。让羊肉充分腌渍1个小时。

5、腌渍好的羊肉串在上炉碳烤前需要迅速过温水把肉表面的盐分和料酒冲掉,迅速过一下水没有关系,大部分料酒和盐分已经腌渍到肉里面了,过水的目的是碳烤时容易把肉表面的料酒烤变味,要去掉表面的料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肉表面有水分,肉不会很快烤糊。肉里面的水分多的话,里面肉质在碳烤时会变成水蒸气,会让肉质鲜嫩乐扣可口。

三、手工山楂制作方法

1、山楂是从菜市场上买回来,会有一些个头大小不一样的,这里可以所需挑选相对成熟,红色的山楂。

2、山楂取洗干净,同时去中间的核,这里也可以提前把山楂给蒸熟用筷子把中间的山楂籽与核去除。

3、需要注意的是,山楂可以把它磨成山楂泥,或是让山楂水与渣分开。最后再让他们放到一起均匀搅拌,完成后可以直接放到烤箱内进行蒸熟出锅。

4、出锅冷却一段时间后,再把山楂片变成山楂条,最后再按照各自所需进行分类;按照各自的吃法不能分成丁或是小块状进行组合起来。

5、如果想要把它变成随意携带出门给不同的朋友吃,这时可以用不同的糖果纸进行包装保存,这样会更实用。

6、如果想上桌做为一道菜,这时可以适当切成小块状放到盘子内进行食用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口味也非常独特。

7、以上就是手工山楂制作方法。

四、oppoR8200手机权限管理在哪里

1、OPPO手机的软件权限管理在手机的设置-应用中,即可看到权限管理窗口。如果没有请点击菜单键或右上角三个点。

2、部分早期版本的系统将权限管理集成在手机管家当中,可以前往OPPO手机管家软件中,即可看到权限管理按钮。

五、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哪

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置,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地板往上看可以看到,箭头指向的就是空调滤芯的卡口,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

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