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壳怎么清洗

手机壳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13

①手机壳怎么清洗

1、硅胶手机壳:在清水里用软布轻轻擦拭,然后晾干。如果手机壳上面还有污点,就用小牙刷沾一点牙膏来清洗,再用干布擦拭干净即可。

2、金属手机壳:先用湿的抹布把手机壳清洗一下,如果手机壳的缝隙里面有灰尘,用牙刷轻轻的来回刷,碰到粘性特别强的污渍,就要用酒精或者是清洗剂来擦洗。

②近视眼镜怎么清洗

1、近视眼镜片清洗,一般主张清洁水冲洗表面粉尘,再使用洗洁精去除油污,清洁水冲洗后眼镜布擦除水液就可以。

2、对于鼻托眼镜腿的清洗可以使用消毒棉棒擦洗。眼镜片一定不能直接使用眼镜布擦洗,因为容易引起眼镜片擦伤,出现毛玻璃样改变,影响眼镜片成像质量,眼镜可以使用超声波清洗仪器进行清洗,效果好,可以定期去医院配眼镜中心超声波清洗。

③羊皮毛怎么清洗和保养

1、在不超过40℃的温水中加入利科真丝羊绒专用洗涤剂,并将羊毛浸湿。

2、将羊毛放入洗衣机中洗涤。在选择洗衣功能时,可选择羊毛品的专门洗程或者以温水清洗,但勿超过两分钟。

3、用清水将所有洗剂彻底冲掉,直到水变清澈为止。

4、趁着羊毛尚湿的时候,朝同一方向梳理。

5、羊毛的干燥,最好采阴干的方式,避免阳光直射或用烘干机烘干。阴干时采吊挂的方式,将两边用夹子夹住,让其自然干燥。

6、待羊毛快干时,请用手在羊皮的各个角度,轻轻向外拉扯,用手轻柔,直到羊毛恢复原状,并继续风干至完全干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