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为什么蔬菜吃多了胃也难受

为什么蔬菜吃多了胃也难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16

一 为什么蔬菜吃多了胃也难受

1、应该是慢性胃炎和慢性胆囊炎引起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对于你现在的情况,可以服用摩罗丹,吗丁啉,消炎利胆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你要生活规律,避免烟酒刺激,清淡饮食,多喝水,按时吃早点。

2、避免吃过硬、过酸、过辣、过咸、过热、过冷及过分粗糙的食物,多吃养胃的东西。

二 为什么解除情侣空间还有钥匙

1、情侣空间解除了还有钥匙,是因为他的系统不能及时改变,要是不操作,会长期显示。

2、一般删除好友再重新加上就会消失了,或者是你重新跟另外一个人开通情侣空间,这个时候就会显示你和另外一个人的标记,和这个人的标记就会消失。

三 为什么阅兵车1949上没人

1、因为这辆车代表着无数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我们今天太平盛世的革命先烈!

2、真的哭了,还有那辆载着百万英魂忠烈的1949备用车。

3、70年的风雨,70年的岁月;70年的辉煌,70年的光芒;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沧桑一古稀,在此70大寿之际,我们共祝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4、吾辈当不负先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共筑中国梦!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四 洗衣机为什么洗着突然就自动停了

洗衣机突然不运转,可能是因为电机出现短路或损坏等故障,需要修理或更换电机。也可能是因为电磁阀损坏,需要更换电磁阀才能让洗衣机正常工作。而电动机插头松脱时,也会导致洗衣机突然不运转,只需要重新插紧插头,同时用线绑紧就可以。

五 澳洲火灾为什么灭不了

1、澳洲气候干旱,又有含油量丰富的桉树林,意味着林火是该国无可避免的景象之一。

2、这次墨尔本大火,据警方介绍,首先是由于这次火灾灾情十分严重。维多利亚州最近一周来一直受高温控制,43摄氏度的高温持续了长达一周,创下了1908年以来的历史纪录。

2月7日森林大火开始肆虐时,该州首府墨尔本的气温已升至46.4摄氏度。长期的高温和干旱致使此次森林大火更易扩散,而时速高达115公里的风速和部分人为纵火事件也加速了火势的蔓延,使得许多人来不及逃离住所就被烈焰吞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