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华为平板:怎么打开悬浮球?

华为平板:怎么打开悬浮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22

①华为平板:怎么打开悬浮球?

1、我们解锁自己的华为平板进入平板系统后,在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华为平板的设置。

2、在设置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华为平板智能辅助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进入

3、进入智能辅助后就可以看到悬浮按钮的选项,我们点击进入。

4、悬浮按钮默认是关闭的,我们点击该选项后面的开关将其打开。

5、打开后,在华为平板的屏幕边缘则会出现悬浮按钮。

6、我们点击该悬浮按钮可以出现一些功能按钮,就可以使用悬浮按钮操作华为平板。

②exe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需要获得exagear安装包apk与数据包obb。

2、先安装exagear,接着把obb数据包放在手机内部存储的Android/obb/com.eltechs.ed目录下面。

3、接着打开软件等待安装配置完成进入软件界面。

4、然后把自己的exe软件放在内部存储的“download”目录下,在软件中选择“查找安装”,右边选择一个类似分辨率的进入。

5、找到自己的exe软件打开即可。

③穿越火线每日签到界面怎么打开

在福利中心右上角点击签到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游戏,选择任意一个模式双击进入。

2、再次任意选择一个频道双击进入。

3、点击界面偏左下角的福利中心图标。

4、点击界面中右上角的签到选项。

5、最后进入即可签到界面,查看近日的签到情况。

④隐形眼镜护理液怎么打开

1、隐形眼镜护理液怎么打开:首先需要把护理液颈口的圆环取掉,取掉之后就可以把瓶盖拧开了,拧开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同的护理液的打开方式是不一样的,有的把环取掉之后,是通过用里面的尖的东西捅破瓶口,然后才可以正常使用,那种就可以很好的控制使用的量。

2、隐形眼镜护理液最好每天更换,因为护理液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钠和防腐剂等,主要用于对生物材料的清洗、消毒、去除蛋白等。

⑤奇瑞A516前盖怎么打开

1、打开车门,进入驾驶位,找到位于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卡扣把手。

2、用手拉一下发动机卡扣把手,听到噔的一声就可以了。

3、这时下车查看一下汽车发动机盖是否开启,如果出现有一个明显的缝隙说明已经打开了汽车发动机盖。

4、最后拉动安全扣,就可以打开汽车发动机盖了。然后支拉起汽车支起棍,将顶端的扣卡入引擎盖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