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如何去除额头痘痘

如何去除额头痘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0:44

①如何去除额头痘痘

1、蜂蜜盐敷脸

挖两大勺蜂蜜和适量盐一起搅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细滑越好,然后在干净的脸上涂在额头、两颊、下巴等部位,反复按摩十分钟,对消除痘痘处的毒素很有帮助,还能美白,嫩肤作用。

2、红酒蜂蜜面膜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3、白果敷脸法

只需倒出一点在干净小碗里,加入适量纯净水,调成粘稠状,用棉签蘸上抹在痘痘上即可,早晚各一次,对于不特别严重的或刚刚起来的小痘痘,抹上四五次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

②不锈钢脸盆上的商标胶如何去除

1、倒开水,将标签烫软,静置一分钟。

2、用手快速撕掉那标签纸。

3、防水胶带用剪刀剪几段,贴在盆底部。

4、用卫生纸把残留的胶上面的水擦干。

5、拿一段防水胶带粘到残留胶上,压一下胶带让粘紧,双手竖直向上提起胶带,反复重复此动作,直到胶粘完。

6、用防水胶带,把不锈钢器皿上残留的胶粘掉。

③如何去除冰箱里的冰块

1、热水除冰法。

热水除冰法比较简单,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操作的步骤就是首先把冰箱的电源开关给切断,然后在冰箱中放几碗热水,尽量多放几碗,然后把冰箱门关起来;在冰箱里面放15-20分钟后,再把冰箱门打开;这个时候在蒸汽的作用下,冰层就会脱落,剩余的部分就可以用手把冰轻轻的拨开了。

2、电风扇除冰法。

这个也是我们比较常见的,除冰箱比较厚的冰块。首先的话还是要把冰箱的电源给切断,然后在冰箱下面铺一层毛巾,外面再准备一个水盆,用来接冰箱流出来的水;然后用电风扇朝着冷风室,用最大的风吹,这样的话冰块很快就会融化,最后我们再用手把冰清除就可以了。

3、除冰铲除冰法。

这个一般是冰层不厚的时候进行使用的。要先切断冰箱的电源,然后把冰箱打开,把里面的抽屉、还有一些隔层都取出来进行清洗,然后拿毛巾反复的进行擦洗;记得要把薄霜擦干净,最后再用除冰铲铲除冰箱里面的冰霜;如果家中没有除冰铲,也不要用金属的器具去除冰,这样的话可能把冰箱给搞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