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为什么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54

(1)为什么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1、多尝试几次。当我们电脑无法识别U盘的时候,这里我们第一个操作肯定是多尝试几遍,看看连接是否松动,U盘接口是否有灰尘。

2、尝试操作。当在检测我们的电脑和U盘都没有任何问题的时候,这里我们打开电脑下方的“开始”菜单,接着,在我们打开来的开始菜单选项里,这里我们找到一个“控制面板”这一列表项,并点击它。在这个控制面板里,我们找到且点击“管理工具”这项,并从它选项里找到“服务”,当然要打开它。再接下来,我们在打开来的服务功能选项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plug and play”的服务选项。最后,在我们找到的这个“plug and play”选项里,我们用鼠标点选它,然后不管它现在是什么状态,我们都右键一下,并点击“停止”,然后再重新右键,进行“启动”即可。

(2)阳历2月有29天吗?为什么?

1、在公历(格里历)纪年中,有闰日的年份叫闰年,一般年份365天,闰年为366天。由于地球绕太阳运行周期为365天5小时48分46秒(合365.24219天)即一回归年,公历把一年定为365天。所余下的时间约为四年累计一天,加在二月里,所以平常年份每年365天,二月为28天,闰年为366天,二月为29天。

2、因此,每400年中有97个闰年,闰年在2月末增加一天,闰年366天。

(3)为什么总觉得别人讨厌自己

1、因为自卑。这种人往往自尊心超强,对自己的期望值过高,很多事情都希望自己能够一鸣惊人,没有勇气承担失败的风险。所以他们处处低人一头,你总能看到他们默的努力的样子,却看不到他展示自的成果的机会。因为他们总想拿出最好的成绩,渴望那一刻的光芒,所以他们在一遍遍的否定了自己的过程中,也阻挡了别人帮助他前进的步伐。而长此以往,那点可怜的自尊心已经被自己打磨的所剩无几,再看周围的亲戚朋友越来越好,感觉他们看自己就已经变成了讨厌。

2、因为极具敏感。这类人对周围事物有着极强的观没能力,尤其善于体察他人的情绪状态,同时又是极具脆弱的。而他们在极具丰富的感知情绪中,如果不能及时消化,就会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所以一旦有人对他们表示出一丁点不赞同,他们就会把你的这种不赞成放大成讨厌,而更甚者会把你一瞬间的不快解读成对他的极度不满意。其实敏感可以称之为一种自的保护机制,但过了就会扭曲你的认知。切莫让这种特点成为你的缺点。

(4)vivox20手机为什么读取不了u盘

vivox20手机读取不了u盘可能是设置不对,可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1、打开手机的【设置】菜单。

2、来到菜单列表后再点击进入【更多设置】选项。

3、然后找到【OTG】功能。

4、随后我们把它的开关打开。

5、最后你再使用OTG数据线来接上你手机就可以插U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