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cad并集怎么用

cad并集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44

Ⅰ.cad并集怎么用

1、正常启动auto cad2013软件,选择“文件|保存”菜单命令,将其保存为“差集运算.dwg”。

2、执行“圆”命令(c)和执行“多边形”命令(pol),随意绘制一个圆图形和一个多边形图形相交。

3、执行“绘图|面域”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将二个图形转换为面域。

4、执行“修改|实体编辑|差集”菜单命令,根据命令行提示“subtract选择要从中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选择“圆”对象,按空格键确定,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减去的实体、曲面和面域:”,再选择多边形对象,并按空格键确定。

Ⅱ.this怎么用

1、this用作形容词作“这”解时,用于修饰表示在时间、地点、想法上更接近讲话者的事物或人,也可与包括现在的日子或一段时间的词语连用。

2、“this ones n.”是一种简洁的文体,有强调意味;“this 基数词 时间名词”表示一段时间。this可与of短语连用,后接名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

3、this用作代词可用以指叙述中的人或事物,即指前面提到过的人或事物或下文提及的事物;this一般作主语时才指人;在电话用语中,this用来指代自己。

4、当陈述部分的主语是this时,附加疑问部分的主语须用it。this的英式读音是[ðɪs];美式读音是[ðɪs]。作代词意思是这;这个。作形容词意思是这个。作副词意思是这样;这么。

Ⅲ.点火器怎么用

1、首先请将点火器充满电,确保火头能够正常使用,然后打开车子开关。堵住排气口,转动发动机(手拉车拉几下手拉,电启动车将电启动棒插入打几下),看到油进入化油器后,松开排气口,然后将点火器插到过头上,再启动车子就行了。

2、点火器的作用是和传感器配合工作来确定火花塞的跳火时刻,即点火时刻。如果是损坏的点火器基本上没什么用处,里面其实很简单,就是几个二极管、电阻和一个可控硅。点火器不是变压器,高压电是点火线圈产生的,点火线圈算是一个变压器,点火器只是控制高压电的产生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