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全球总决赛时间表

lol全球总决赛时间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04

一,lol全球总决赛时间表

1、入围赛:10月2日-10月5日 10月7日-8日。

2、小组赛:10月12日-10月15日 10月17日-10月20日。

3、1/4决赛:10月26日-10月27日。

4、半决赛:11月2日-11月3日。

5、决赛:11月10日

这就是关于本次S9全球总决赛的信息。

二,lol输入不支持怎么办

1、我们需要下载一个Wegame,利用wegame的能力帮助我们解决事情。我们可以通过各个形式下载它,下载完成后搜索本地游戏。

2、然后我们找到LOL后右键修游戏,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要着急。

3、修检测完成后我们会发现有蓝色和红色两种现象,红色的代表有,蓝色的没有。这个时候我们直接点击一键修就可以了。

4、当我们尝试进入游戏时任然无法进入后,我们就需要卸载重装尝试一下。这里我们需要卸载干净。首先找到文件位置,也就是我们的LOL位置,我们可以右键打开找到,目的是我们卸载之后可以彻底删除文件夹。

5、然后我们点击卸载游戏,卸载完成后删除我们之前找到的文件夹,然后重新安装就能进行游戏了。

三,lol自走棋阵容

1、4极地2守卫4游侠

前期-薇恩、韦鲁斯、沃利贝尔、布隆。

中期-瑟庄妮、艾希。

后期-千珏、蕾欧娜。

阵容特点:这个套路的核心是利用高攻速打出晕眩效果,叠甲增加防御能力。如果你有机会升到九人口或者拿到自然之力的话,建议再买1个贵族英雄凑成3贵族,比如担当前排的盖伦还能凑2骑士,或者具有无敌的凯尔保护队友。

2、4狂野2龙3法师3换形师

前期-沃里克、奈德丽、卡萨丁、阿狸。

中期-希瓦娜、伊莉丝、莫甘娜。

后期-纳尔、索尔。

阵容特点:这个套路的核心是3法2龙和4狂野,提高全体的技能伤害和攻击速度。换形师不是必须的,只是换形师能增加血量充当前排。

3、6贵族+2帝国+2骑士

6贵族:全部都拿,主要看日女和天使什么时候就位。

2帝国:诺手、德莱文

2骑士:盖伦、诺手

阵容特点:从六贵族的效果上看,所有友军加100护甲并且攻击时回复35血,是一个偏向防守的Buff。前期三贵族的Buff,在低人口时也有不错的效果来保住连胜,加强输出可以搭配一个德莱文及帝国的buff。

4、4骑士3法师+火男

前期任意2星随便上,留2骑士带刺客或者3法师过渡,同样的是留经济不影响吃利息。

5、成型阵容

4骑士:诺手、波比、猪女、天使

3法师:露露、龙、XX(随意一个法师,推荐小法师,可以组成约德尔人的羁绊)

挂件:火男

阵容特点:4骑士前排坦度够高,3法师可以稳定输出,同样的火男仍然是输出的核心,有装备就丢给他,还有铲子和大棒合出来的将棋子变成法师的装备也仍给火男。

四,lol元素女皇天赋是什么

1、电刑:配合我们的普攻和技能叠加触发提供一段额外的伤害增加我们的输出。

2、猛然冲击:突进获得一定的穿透提升我们的伤害输出。

3、眼球收集器:随着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自适应伤害加成。

4、贪欲猎手:随着击杀永久把我们的技能伤害转换成治疗效果。

5、凯旋:随着击杀或助攻击杀恢复我们一定的生命值。

6、致命一击:保证我们对残血的敌人进行斩杀。

五,LOL升级技能用哪个快捷键好

1、进入游戏,按ESC,在热键选项栏中找到其他选项,这个就是更改升级技能快捷键的地方,系统默认设置1:升级技能1——ctrl+Q、升级技能2——ctrl+W、升级技能3——ctrl+E、升级技能4——ctrl+R,这4个键是系统默认的技能加点快捷键。

2、选取想要更改的快捷键,左键点击后界面或出现请按想要绑定的快捷键:升级技能1,这里不需要点下面的取消和取消绑定选项,直接在键盘上选取一个键:以Z键举例,按一下Z键就可以代替ctrl+Q,这样以后在升级Q技能直接按Z就可以了,同理将技能2、3、4升级快捷键分别换成别的键,设置好,点确定即可。

3、注意到了其他中有一个设置1和设置2,也可以按照第2步中的方法设置2中的快捷键,同样的以Z、X、C、V代替,设置完成后升级能不仅可以使用ctrl+技能,同样的也可以用Z、X、C、V来快速升级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