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

为什么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39

(一)为什么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

因为在资料卡查看动态的时候进行了赞等行为,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如若只是看一下,那么不会的。用电脑登上进系统设置安全管理权限设置那个显示最近照片开一下再关一下就可以了之后你在手机里刷新一下就可以了。

(二)为什么王者荣耀登录授权不了

1、王者荣耀登陆授权失败重新登录。可能是密码/账号不对,或者是你的网不好,再一个就是取消了给王者荣耀的授权。

2、后台清理微信和游戏,重新进入。

3、卸载游戏,重新下载完整安装包。

4、检查网络,在4G或者良好的WIFI网络下游戏。

5、可能是游戏刚更新还不稳定,官方之后也进行了紧急修复。之后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大家不要着急,静候官方修复就好了。

6、当王者荣耀官方维护时间期间登录不上的,大家静等维护时间过了就可以登录游戏了

(三)为什么微信添加手机联系人有些人加不上?

1、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因为误操作的原因在系统设置中关闭了应用程序访问通讯录的权限,导致应用无法通过联系人来抓取好友信息。这时候返回手机设置页面,依次进入隐私--通讯录页面,拖动微信项目的滑块,重新打开微信即可。

2、对方以前设置拒绝添加,这样就无法添加好友微信了。此时可以联系好友请其设置允许加为微信好友。

(四)为什么越睡越困越疲惫

1、吃太饱,也有可能是我们在晚餐上吃的太多导致的,我们吃的太多,肠胃的负担就会越重,到了晚上本来就是五脏六腑休息的时间,而肠胃的工作刺激了我们的神经,这么一来,我们会睡不着,就会导致越睡越困。

2、高枕头,很多人不注意这个枕头的问题,还认为枕头这种东西,能睡就好,实际不然,枕头过高容易导致落枕现象发生,这样等到第二天就会感觉头晕晕的,而且眼睛会出现一些浮肿。

3、如果睡眠的时间超过了10个小时,就有可能感觉越睡越困杂。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减慢,血液循环减慢,时间长有可能会导致心脏以及脑部供血供氧不足,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尽量不要过长时间的睡眠。

(五)匆匆那年方茴陈寻为什么分

1、因为他们不是相爱,陈寻只是习惯了方茴,习惯关心她,习惯睡前给她个短信,习惯了她在身边,而当沈晓裳出现后,陈寻和方茴就不能算爱情了。

2、陈寻和沈晓裳有共同的乐趣和话语,怪只能怪方茴爱的太深,而陈寻有是太年轻,所以注定分开,方茴不会伤害陈寻,而伤害了自己,所以陈寻也没办法和沈晓裳在一起,因为他虽然不爱方茴却不能看到方茴伤害自己,他们都释然了,他们原谅了青春,原谅了曾经的那个匆匆那年,当方茴看到手机上陈寻的名字时。那一刻,她笑了,因为青春已经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