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积水路面怎么判断汽车能否通行

积水路面怎么判断汽车能否通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11

1)积水路面怎么判断汽车能否通行

1、对于带有涉水感应系统的越野和SUV车型来说,只要开启该系统,它就可以对水位深度进行检测并显示于显示屏上;当水位即将达到、或是已经达到并超过警戒水位时,系统就会发出警示,提醒你不要再继续前进。

2、而如果你的车型没有带有涉水感应系统,建议在车辆完全驶入积水路面前,下车先观察一下是否有标识标注水面高度!如果没有标示线提示,可以尝试缓慢驶入积水路面,将头探出车窗观察水面没过车头高度,假如你发现积水高度在车轮中心线和车门边以下,你可以尝试缓慢通过,反之则放弃!

2)怎么判断是不是白蚁

1、看排泄物 白蚁取食后排出黄褐色或深褐色的疏松泥块,一般就堆积在蚁巢的外围或附近。

2、看分飞孔 有翅成虫分飞的孔口,一般为长条形,孔口有泥封住。分飞孔离巢很近,距离很少超过10米。

3、看通气孔 通气孔,一般认为是白蚁调节巢内气温和湿度的小孔。通气孔直径不到1毫米如针孔,有10至20多个,不规则地排列成团,或排列成虚线状。通气孔贴近蚁巢,因此找到了通气孔,就找到了蚁巢。

3)怎么判断西瓜授粉成功

1、西瓜授粉成功后雌花西面会有一个小圆柱,也就是会有一个小西瓜,西瓜会慢慢长大。

2、而没有授粉成功的虽然会长出小瓜蒂,但还没长大就会掉落。还可看雌花,授粉几天后雌花凋谢也说明没有授粉成功。

3、授粉的时候要摘取雄花,然后将雄花的花粉洒在雌花花粉上,最好往第二朵雌花子房上撒,这样才可让雌花更好的留瓜。

4)vivox20屏碎了怎么判断主板好坏

1、可以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售后服务中心检测一下。

2、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服务网点里面查询售后服务中心的地址方便前往。

3、在去售后前,请电话确认下售后是否正常上班(例如售后在培训等),避免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