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让花盆里长苔藓

怎么让花盆里长苔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17

(一)怎么让花盆里长苔藓

1、贴苔法:从室外的公园或者道路两旁将已经长出来的苔藓连带着它的土壤一起取下来,轻轻地放到花盆中土壤的表面上,并且用手轻压,将之压实。之后,将它放在半阴、湿润的地方,每天浇水喷水,苔藓就能够成活。

2、接种法:准备一些黄泥、清水和少量土豆泥,将它们混合并充分搅拌至粘稠状。然后从室外取一些自然长出的苔藓,放入其中搅拌均匀,并且用刷子将它们刷到表面光滑的石头上。之后,将之放在湿润温暖的地方,每天喷水,即可长出苔藓。

(二)怎么让网速变快

1、在手机屏幕找到并打开“设置”。

2、点击“无线和网络”,打开正在连接的无线局域网“WLAN”。

3、按住正在连接wifi名称几秒,会弹出“修改网络”的选项。

4、然后在“显示高级选项”旁打钩。

5、再点击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

6、选择“静态”。

7、最后将域名改为“1114.114.114.114”就可以了。

(三)怎么让电脑时间同步

如何设置电脑时间跟网络时间同步,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时间语言和区域,再点击设置时间和日期,点击internet时间,点击更改设置。在与internet前小方框打钩,点击确定即可让电脑与网络的时间同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