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安装摄像头驱动

怎么安装摄像头驱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30

(一)怎么安装摄像头驱动

1、第一步:在“我的电脑”上点击鼠标右键。

2、第二步,点击“管理”。

3、第三步:找到带感叹号的设备,即你刚插上的摄像头设备。在上面鼠标右键,出来所示。

4、第四步:点击”更新驱动程序。

5、第五步:选择“否,暂时不” 再点“下一步”。

6、第六步: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然后点“下一步”。

7、第七步:将“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o):”前面的“勾”打上,然后通过“浏览”找到你摄像头在电脑里的本地位置,如:在D:摄像头驱动 。然后点“下一步”,一直完成安装。

(二)怎样安装摄像头

1、布置摄像头之前,首先要决定摄像头布在哪里,固定在哪个点,要拍什么。

2、摄像头的固定位置很重要,还有准备采购什么样的摄像头,摄像头的参数主要是有效距离。

3、监控主机的要求一般不高,但考虑到监控24小时开机的问题,机箱一定要到大,主机电源一定要强劲、要通风。

4、监控的硬盘一定要大,最起码要1TB的,视频的大小取决于摄像头拍摄的清楚度,监控软件按说明书操作,也可以让厂家帮忙设置好。

5、监控的布线也很重要,线缆的采购一定要好,一般是同轴电缆,要考虑长期使用和防风、防水、防电磁干扰。

(三)如何安装摄像头

1、将线材连接到摄像头的时候需要使用BNC接头,用冷压钳将线材和BNC头连接压紧。

2、然后打开电脑机箱,在PCI插槽上插上视频采集卡,然后将视频采集卡的驱动软件安装至电脑。

3、然后将摄像头安装在需要的位置,插上BNC头连接摄像头,再将视频线连接视频采集卡。然后将摄像头的电源线插上摄像机专用电源,此时打开电脑上的监控软件便可看到监控录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