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cctv4回放怎么看

cctv4回放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20

一)cctv4回放怎么看

上CNTV或央视影音点击CCTV4即可回看。

1、现在我们CCTV1为例,登陆央视网来查看相应的网络节目,具体进入方法大家搜索一下就可以进入。

2、一般情况下,默认进入的是实时直播的CCTV1,具体区分标志,大家可以查看左下角是否有“live”的标志,如果有的话,那么你现在看的就是直播。

3、那么,如果我们错过相应的节目,需要查看回访该怎么办呢?不要担心,互联网是一个很强大的工具,我们在网页界点击右下角的“时移回看”选项。

4、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在下方就会出现一个时间轴,而且是可以拖动的,就像我们通过视频播放器观看视频时的操作是一样的,往左拖动就可以查看回放了。

5、通过拖动时间轴,我们可以看到央视朝闻天下的回放,在视频播放界面的底部,我们可以点击“返回直播”来进行切换。

二)菠萝蜜怎么看熟没熟

1、看外皮:没有熟透的菠萝蜜外皮的颜色为青绿色或是暗绿色,生长成熟的颜色为黄色。并且,按压它上面的小刺刺,如果有些微微的萎缩,说明是成熟的;若上面的刺很尖锐,很硬,就是没有熟。

2、闻味道:凑近闻一下味道,如果有较浓的香味,大概就是成熟的菠萝蜜了。有时候距离就算是远都也能闻到飘来的香味,不成熟的则闻不到味道。

3、打开看:将它切开后,看下里面的小果肉,若是金黄色的代表是熟的,可以食用;若不是的黄色那就要催熟。

三)科目三直线行驶怎么看参照物

1、科目三直线行驶的参照物,能辅助车辆保持直线行驶。

2、例如:路中间的标线、路边线、马路牙子。

3、直线行驶其实不需要太多的操作,评判的要求是要控制稳方向盘,保持车辆直线运行,并根据实时交通情况合理选择行驶车道与速度。身体坐直,眼看正远前方,余光顾左右两边,尽量在正前方找个点用心感知与胸前某点对上,一直追着正前方点前行。

4、驾考的车速一般是要低于我们正常行驶的车速的,所以即使前方有车,只要不是距离特别近,大家都可以正常行驶,保持一个好心态才能通过考试。操作方向盘要一手拉动一手推送,用两手操纵转向盘要平稳、自然,双手保持与肩同宽,用力不要太大,抓方向盘力度要轻。寻找合适的参照物。

四)微信怎么看对方是否把你拉黑

1、打开微信,点击好友名称进入聊天界面。

2、输入文字后发送,如果在消息旁边有一个感叹号“!”,提示“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那就表示自己被对方拉黑了。

五)车辆过磅怎么看重量

1、拉了货先秤总重,然后再秤皮重(空车重量),总重量减去皮重就得出货物重量。

2、称总重,登记车牌号,检查车辆上有没有其它违禁物品,卸货,拿卸货单,到过磅处对卸完货的空车过磅,皮重减去空车重量就是货物重量了。

3、注意:车辆上地磅时,一定要尽量停在中间,两边的话会略重一点。沙子石子质量波动时也要多扣除一些,并让试验室出具不合格品处置单。水泥,粉煤灰,矿粉进场时一定要取样送至试验室。外加剂和柴油进场过磅一定检查运输车是否存在作弊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