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万用表测电压怎么用

万用表测电压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03

一:万用表测电压怎么用

1、首先,将万用用笔两只表笔接在电压和地线上。

2、确定我们是测交流电压还是直流电压,如果是直流电压,则要把档位调到直流电压区。

3、如果是测交流电压,就要把档位调至交流电压档区。

4、每个档区有不同刻度的数字,代表着测试范围,你想测0-20V之间的直流电压,则打在20V档位,测试之前,先将红黑表笔短接,校准想测0-200V的交流电压,则将档位调至到200V。

5、测试市电,首先将电压档调至到750V交流电。

6、然后将红黑表笔插入排差,万用表读出数值231V。

二:拉力带怎么用

1、弹力带硬拉:双腿与肩同宽,俯身屈膝,保持自然呼吸。双脚踩紧弹力带,保持腹部收紧,向上呼气,向下吸气。双手握紧使弹力带紧绷,向上提拉,腰背挺直,循环完成。

2、弹力带俯身臂屈伸:俯身屈膝,保持腹部收紧,双腿略微打开,双脚踩紧弹力带。屈臂向前向后拉,腰背挺直,向上呼气,向下吸气。大臂贴紧身体,双手握紧使弹力带绷紧,保持自然呼吸。

3、仰卧弹力带侧平举:仰卧于垫上,双脚脚弓踩紧弹力带,双手握紧弹力带。双臂向上推起至头顶上方,双臂向两侧打开至大臂与肩平行。保持腹部收紧,背部贴紧地面,向上呼气,向下吸气。

4、弹力带蟒式卷腹:仰卧于垫上,双脚脚弓踩紧弹力带,双手握紧弹力带。下颚收紧,做全程卷腹至身体与地面垂直,慢慢下落。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向上呼气,向下吸气。

5、跪姿弹力带提臀(左右):呈跪姿于垫上,左脚脚弓踩稳弹力带,双手握紧弹力带。左腿向后将腿蹬直后屈腿,循环完成,保持自然呼吸。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向上呼气,向下吸气。

三:手机扩展卡怎么用

1、首先我们来看看手机是否是一体机,如果可拆卸后盖,那我们就可以取出电池,在取出电池之后,会在手机卡的旁边发现一个卡槽即SD卡槽,我们将内存卡按照指示的位置放置,如图所示,然后安装电池和后盖,开机即可。

2、如果我们的手机是一体机,无法拆卸。我们就需要在手机的侧边寻找SD卡槽,也就是用来放置内存卡的位置,有的手机很容易找到。但有的可能只找到一个小孔,所以我们要用到取卡针。将取卡针插进孔里,可以听到哒的一声,弹出一个小卡槽,这就是我们用来存放SD卡的位置,将内存卡放好,重新装回,开机即可。

四:刺客信条英灵殿鱼叉怎么用

1、这是一个近战能力。在使用鱼叉刺穿敌人之后可以通过方向键控制敌人移动,在将敌人摔向其他物体时能够造成大量伤害。

2、获取:这个能力就在维诺尼斯西部。我们可以在知识之书的附近找到地道的入口,在进入密道之后打破密道中的木板墙并跳入水中,在到达了另一侧的房间后引爆爆照瓦罐破坏掉墙壁就能获得这个能力,然后我们移开货架并原路返回就行了。

五:暖奶器怎么用

1、将奶瓶支架放入容器内。

2、将装了奶的奶瓶放入容器内。

3、向容器内加水, 水面离顶部2CM处为宜(若奶瓶内装的奶较少,容器内可少加些水,使奶瓶不浮起为宜)。

4、盖上保温防尘盖。

5、接通电源,按一下键,机器红色指示灯闪烁,表示正在加热,大约过8-12分钟后,绿色指示灯亮起,奶瓶内的奶就接近母乳般的温度了,之后机器自动恒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