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大秦帝国3部曲顺序怎么看

大秦帝国3部曲顺序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14

①大秦帝国3部曲顺序怎么看

1、电视剧《大秦帝国》系列是根据孙皓晖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长篇历史剧,目前已播出三部,大秦帝国3部曲顺序分别是《大秦帝国之裂变》、《大秦帝国之纵横》、《大秦帝国之崛起》。

2、《大秦帝国》系列讲述了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六国争霸进而一统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的过程。是一部以秦国为主要视点来展现战国时代波澜壮阔的史诗。

3、作品注重尊重史实,只进行了适度的艺术加工,其中还融合了不少最新考古史料。为了尽可能还原历史真相,剧组力邀数位历史学家担任历史顾问,仔细考证剧中的人物、器物、历史事件,向观众展现秦始皇能统一中国的原因,那是一个积贫积弱的偏蛮小国由十几代秦国人奋发图强,历经磨难才实现大国梦。通过演绎拨开历史迷雾,以电视剧的表现方式让更多的观众重新认识这段历史。

②大秦帝国之纵横/崛起/裂变按什么顺序观看?

1、顺序为《大秦帝国之裂变》、《大秦帝国之纵横》、《大秦帝国之崛起》。

2、《大秦帝国之裂变》是由黄健中执导,孙皓晖编剧,侯勇、王志飞、高圆圆、杜雨露、李立群、许还山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该剧讲述了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六国争霸进而一统天下的过程。

3、《大秦帝国之纵横》是由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商鞅变法后日趋强大的秦国惠文王时期,年轻的秦国国君果断任用张仪,再一次君臣携手,纵横捭阖,一次次突破外交困局和险局,奠定了秦国强大的基础。

4、《大秦帝国之崛起》由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由导演丁黑执导,宁静、张博、王小毅、邢佳栋、赵纯阳、陈晓、吴连生、沈佳妮等领衔主演的历史大剧。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魏冉、白起、范雎辅佐下,弱六国、纳九鼎,奠定多年后曾孙秦始皇统一天下的基础的故事。

③大秦帝国天下演员表

1、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邬君梅、李卓钊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

2、剧情简介:战国晚期,秦国一家独大。一代雄主秦昭襄王与继承王位的秦孝文王相继离世,秦国朝堂陡然出现嫡庶之争。大富商吕不韦阳谋篡国,扶植流亡在外的公子嬴异人上位,长公子嬴傒恨别咸阳,政乱平定。秦国征伐六国,渐有一统天下之势,惟有与宿敌赵国之间的交战,败绩频仍,且将星凋零,民苦国累,秦赵结仇愈深。王子嬴政与母亲赵姬返回秦国之后,在仲父吕不韦的训教下,母后的呵护下,显现王者之尊。为了儿子的王位,赵姬与吕不韦联手,打压以华阳夫人为首的楚国派系势力。而嬴政用王弟成蟜之血,洗清通向王位的道路。污秽内宫的嫪毐日益做大,且有篡国之念;嬴政利用吕不韦、宗室嬴傒,铁腕涤荡嫪毐之乱。动乱平息,嬴政再无情驱逐母后赵姬,贬相国吕不韦。至此,嬴政揽政于手,主国于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