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28

一:痛到骨子里心碎的句子

1、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2、都怪我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自己会是例外,不知好歹。

3、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

5、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泪,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6、你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可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二:温柔到骨子里的神仙网名

1、石桥细雨

2、百合的盛世恋

3、更吹落星如雨

4、为爱而醉

5、南风微凉

6、我非良人

7、花儿开在雨季

8、甜心宝贝

9、无力自拔

10、山河有幸埋战骨

11、茶花信笺

12、星光月影

13、安陵忻美

14、甜甜酱

15、阳光天使

16、墨亦成碑

17、凤眸有你

18、魇魂轻舞

19、昨夜闲潭梦落花

20、北悸安凉

三:骨子里高冷的星座

1、处女座:处女座是真的高冷,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要跟别人打交道。他们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是足够有趣好玩的了,他们完全不需要别人掺和进来。他们反而会因为别人的打扰,自己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这时候他们甚至会翻脸的。

2、双鱼座:双鱼座在面对别人的问话的时候,他们虽然会回答,但是他们每次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来,对方是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双鱼座的不耐烦的。因为双鱼座觉得别人都很笨,他们认为跟对方沟通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既然如此,他们觉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玩呢。

3、天蝎座:天蝎座在朋友面前是挺活泼挺神经质的一个人的,但是在陌生人面前,他们就相当的高冷了,会让人觉得很难靠近。这是因为天蝎座是特别害怕麻烦的一个人,所以他们会觉得寒暄客套挺费心思的,他们索性就不爱搭理,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的,他们就做自己想做的。

4、双子座:双子座的高冷只是一时的,那是因为他们初到一个环境里,自己谁都不认识,因此他们会有点紧张。双子座的高冷,其实是不知所措。而只要给他们多一点的时间,那么双子座就会慢慢的融化开来,他们就不会再是那么不好相处的一个人了,也会开始变得话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