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为什么轮胎补完气胎压2.8过了几个小时测量2.7

为什么轮胎补完气胎压2.8过了几个小时测量2.7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54

(1)为什么轮胎补完气胎压2.8过了几个小时测量2.7

在行驶过程中轮胎会升温,导致内部的胎压变高。总体说来就是,低温状态下胎压较低,行驶过程中胎压会升高。所以经过一段时间行驶,胎压是有变化的。

(2)微信更新了为什么还没有新表情

1、没轮到推送更新,等待一下就好了。

2、使用安卓系统的小伙伴很多都已经更新了,而ios的用户很多还没更新。

3、也可以尝试一下进入微信的设置,检查一下是否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

4、如果已是最新版本就先将账号退出再次进入一下即可。

(3)为什么我雇佣不了别人的小鸡

1、打开蚂蚁庄园,点击界面下方的小铲子图标。

2、界面底部会弹出“小鸡肥料厂”,点击“雇佣小鸡”。

3、打开好友列表,点击好友头像。

4、进入到好友的蚂蚁庄园中,点击“雇佣”。(仅当好友的小鸡在家时才能雇佣)

5、每次雇佣的有效期为8小时,点击“确认雇佣”即可。

6、这样我们就成功雇佣别人的小鸡了。

7、您可以选择雇佣在自己家里偷吃的小鸡,也可以选择去好友家雇佣Ta此时正在家里挨饿的小鸡,每次雇佣需要消耗50g饲料。

8、温馨提示:

(1)、目前雇佣小鸡功能在逐步开放中,具体能否雇佣小鸡以您页面显示为准。

(2)、雇佣小鸡后的8个小时期间您需要及时来喂小鸡哦,小鸡只有在吃饲料的时候才能产出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