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鳝鱼属什么动物

鳝鱼属什么动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7:22

一)鳝鱼属什么动物

1、鳝鱼是鱼鳝鱼,属于合鳃鱼科。

2、鳝鱼,体细长呈蛇形,体长约来20-70厘米,最长可达1米。体前圆后部侧扁,尾尖细。头长而圆。口大,端位,上颌稍突出,唇颇发达。上下颌及口盖骨上都有细齿。

3、眼小,为一薄皮所覆盖。头粗尾细,体表有一层光滑的粘膜保护去,无鳞,色泽黄褐色,体则有不规则的暗黑斑点,各鳍不发达基本消失,全身只有一根三棱刺,刺少肉厚。肉嫩味美。

二)什么动物最没有方向感

1、什么动物最没有方向感答案是:麋鹿(同音迷路)。麋鹿(学名:Elaphurus davidianus):又名“四不像”,是世界珍稀动物,属于鹿科。因为它头脸像马、角像鹿、蹄子像牛、尾像驴,因此得名四不像。体长170-217厘米,尾长60-75厘米。 雄性肩高122-137厘米,雌性70-75米厘米,体形比雄性略小。一般麋鹿体重120-180千克,成年雄麋鹿体重可达250千克,初生仔12千克左右。角较长,每年12月份脱角一次。雌麋鹿没有角,体型也较小。雄性角多叉似鹿、蹄子似牛、尾端有黑毛,麋鹿角形状特殊,没有眉杈。头大,吻部狭长,鼻端裸露部分宽大,眼小,眶下腺显著。四肢粗壮,主蹄宽大、多肉,有很发达的悬蹄,行走时带有响亮的磕碰声。

2、谜语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测的隐语,也可引申为蕴含奥秘的事物。谜语源自中国古代民间,历经数千年的演变和发展。它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集体智慧创造的文化产物。

三)全身是宝指什么动物

1、全身是宝指的是猪,猪的全身上下都可以吃,所以有“全身是宝”的俗语。

2、猪,杂食类哺乳动物,五畜之一。身体肥壮、四肢短小、鼻口较长、体肥肢短,性温驯,适应力强。毛发较粗硬,根据品种不同,分为白色、粉色、黑色、棕色及花色。繁殖快,出生后5~12个月可交配,妊娠期约为4个月,平均寿命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