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人的睡袋怎么做

大人的睡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38

1)大人的睡袋怎么做

1、选料:丝绵或鸭绒、棉布或丝光棉、防水面料、长拉链 要求:丝绵用于裹住身体的部分,要求长一点、宽一点;丝绵有厚薄2种,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棉布或丝光棉用来做里子,可以选择大小和丝绵一样就可以了。防水面料的大小要求比里子面料稍微大点。长拉链的长度是把棉布对折后的2个边的长度。

2、把东西送到缝纫店里,告诉店家先把东西做成象被子一样,做的时候就把拉链进去。做法就象把一张纸对折,折的地方装拉链的尾部;这样做好的睡袋就既可以当被子又可以当睡袋;当自己睡的时候,把脚跟的拉链拉上来就是睡袋了。

3、把做好的睡袋再对折后卷起来,让店家做一个筒装的袋子,把睡袋装进去,袋口装长绳子,拉紧袋口压缩睡袋,这样就算一切都OK了。

2)豆沙馅馒头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1、红豆用冷水泡1天,高压锅倒入开水,放入红豆,水刚刚没过豆子。

2、盖上盖子,压10分钟。

3、煮好后倒入一碗白糖。

4、做好的豆沙馅。

5、面放入发酵粉倒入清水揉好,放入温暖的屋里发酵2小时,发好的面。

6、把面放案板上揉光滑,搓成长条。

7、切大小均匀的剂子。

8、擀成外圈薄、中间厚的面皮。

9、放上豆沙馅。

10、包成包子。

11、底朝下翻过来。

12、用刀背划几道。

13、中间用手指按个窝。

14、做好的豆沙包,放盘子上醒发20分钟。

15、凉水下锅蒸20分钟,蒸好后不要马上开盖,关火焖3分钟。

16、豆沙馅馒头软糯香甜,好吃。

3)河南炸麻叶怎么做

1、材料:普通面粉100克,食盐3克,黑芝麻10克,白芝麻10克,植物油10克,一个鸡蛋。

2、普通面粉100克,加入食盐3克,倒入黑芝麻10克,白芝麻10克,植物油10克,打入一个鸡蛋,和这个面团不用加水,搅不成面絮的时候再打入一个鸡蛋。

3、然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把黑芝麻白芝麻揉匀搓进面团中,面团要和硬一点。

4、和好以后,拿个小盆盖住松驰一会面团,以便后期的整形,十分钟左右面团就松弛到位了。

5、取出面团,在案板上面揉一会,把面团揉成一个圆面坯,再把面团按压成片,拿个擀面杖把面团擀成一个薄厚均匀的片。

6、用刀划成4厘米左右的条,再一条一条的摞起来,斜切成菱形片,全部切好以后把面片抖开,不要摞在一起免得粘连。

7、锅内烧油,油烧至5成热放入麻叶开始炸,麻叶放入锅内要用筷子翻一翻,炸至变色捞出,油温升高至6成热,再复炸一次复炸30秒就要捞出。

8、控干油不要急着吃,这个时候还有点疲软,麻叶只有放凉以后吃起来才会酥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