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召唤凋零

我的世界怎么召唤凋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45

1)我的世界怎么召唤凋零

1、首先我们打开我的世界游戏,游戏的版本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本。

2、进入游戏之后,我们知道召唤凋零必须需要的是凋零骷髅头模型和灵魂沙,而这两样物品都只有在下界才能找到。所以我们首先使用黑曜石制作传送门,如果不知道如何制作和摆放的,可以参照我的其他帖子。

3、制造好下界传送门之后,我们站在门中就可以进入下界。

4、进入下界之后我们首先要寻找的是要塞,因为要塞中存在灵魂沙和凋零骷髅。

5、我们找到要塞之后,进入要塞。一般灵魂沙存在于要塞的楼梯口附近。

6、获得灵魂沙之后,我们开始获得凋零骷髅头模型凋零,骷髅头模型只有在打败凋零骷髅之后才有极小的概率获得。一般打败凋零骷髅可以获得剑或者煤炭。

7、原材料凑齐之后我们返回主世界。准备好凋零骷髅头模型和灵魂沙,我们来到一个开阔的场地准备召唤凋零。

8、首先,我们在地面上摆放一个竖着的半十字,然后在半十字的三格中分别放上凋零骷髅头,一瞬间凋零就被召唤出来了。

9、召唤凋零之后,我们一定要远离它。凋零会产生爆炸,爆炸的危力很大,我们可以用弓箭打败凋零。

2)我的世界海底遗迹宝箱在哪里

1、整个海底遗迹的范围是非常广阔的,沿着主要的干道可以走到中心区域,这个所谓的中心区域中就可以看到房间了。

2、中心区域由数个房间组成。然后这些房间是随机生成的,海底遗迹中的房间并不多,每个遗迹都有着不同数量的房间(最少有6个),不同的遗迹中房间的组合顺序也各不相同。然后在最顶层房间内栖息着远古守卫者,打败了远古守卫者之后就可以获得湿海绵了。至于藏宝室的话,在中央区域的中心附近有一间藏宝室,是一个存放着8块被暗海晶石包裹的金块的较高的房间。如果看到有一个被暗海晶石包裹着的东西,那么直接打开,里面八成就是黄金块了哦。这里有八个货真价实的黄金块。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哦。

3、然后在有些遗迹某个房间的天花板上会出现湿海绵。而有时,这样的房间会不止一个。所以在海底遗迹中,可以获得大量的海绵哦。

3)我的世界怎么做红石电路?

1、基本电路:基本电路就是发出短暂“电流”的信号源,连上红石“电线”,最后接到一个功能性的“机器”上。在《我的世界》里,信号源包括红石火把、拉杆、按钮、红石块、压力板等等。其中,红石火把和红石块只要放在那里就会源源不断地产生信号,而拉杆、按钮和压力板则是启动一下就发一个信号。如果能够让一个信号源间断性地发射和停止,就形成了红石脉冲,即“发电机”,从而可以让“机器”持续工作。

2、低级发电机——高频脉冲:两个红石火把分别接上两个方块,并连接到一起,就可以互相传递信号,因为红石火把的特性是接收到信号变暗,没有信号就变亮,图中可以看到火把以极高的频率交替点亮和熄灭。这两个红石火把共同组成了一个高频“发电机”。

3、高级发电机——低频脉冲:如果脉冲的频率适当降低,就能稳定地工作,因此低频脉冲成为最稳妥的发电机。两个相连的漏斗中间扔一个东西进去,再漏斗一端接上红石比较器就完成了,只有3个格子的占地面积,却能源源不断地输出脉冲。

4)我的世界青金石怎么刷

1、如果想要通过指令来获得青金石的话,那么应该输入的指令如下:/give @p dye 4 64。这样,你就会获得一组64个的青金石。

2、青金石也可以通过挖矿的时候挖到,小伙伴们记得要去比较深的地方挖矿,就可以挖到啦。然后通过获得青金石块,也可以煅烧出青金石。

3、青金石的话,主要是让大家可以用来附魔,当然了也可以充当染料的,不过这么珍贵的材料,还是附魔比较不浪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