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网络响应异常无法设置呼叫转移

网络响应异常无法设置呼叫转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59

一)网络响应异常无法设置呼叫转移

1、可能因为手机系统出现问题,建议重启手机或者还原网络设置。

2、查看当前的手机信号是否较好,如果手机信号不好的话,会显示无服务。

3、查看手机卡是否插好,建议重新插卡试试。

4、查看当前手机话费余额是否充足,如果手机余额不足,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5、可能与当地网络运营商有关,建议拨打人工客服电话查询。

解决方法:

使用此功能,需要手机SIM卡开通呼叫转移业务。建议联系网络运营商咨询使用的SIM卡是否开通了此业务。

若已经开通,建议备份机器中数据(如:联系人、短信、多媒体等),将机器恢复出厂设置,操作:设置-重置-恢复出厂。然后进入设定-通话设定-呼叫转移,设置操作。

二)手机不小心设置了呼叫转移怎么办

1、可以撤销呼叫转移,具体的操作方法是点通话设置,再点击呼叫转移,最后点取消全部转移,就可以了。

2、手机如何设置呼叫转移到另一部手机,首先进入手机界面,然后将手指放在屏幕显示位置的最上方,按住屏幕下拉,这时候在右上角有一个齿轮形状的标志点进去,这个齿轮标志是设置界面,进入之后找到应用程序。

3、如果没有通话设置就点更多,进入更多之后点通话,在通话设置界面中找到来电转接设置点进去,点始终转接,输入要转接的号码之后点开启。

4、另一种设置呼叫转移的方法,在拨号界面点击右下角箭头所指向标志,然后点通话设置,再点来电转接设置,接下来按第一个方法设置呼叫转移的号码即可。

三)办公座机呼叫转移手机

办公座机呼叫转移手机的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打电话到电话运营商,让客服帮忙帮开通呼叫转移功能。

2、拨座机按键*57*+要设置的**号码+#,就可以设置设置无条件转移,取消无条件转移:#57#。

3、拨座机按键*40*+要设置的**号码+#,就可以设置遇忙转移,取消遇忙转移:#40#。

4、拨座机按键*41*+要设置的**号码+# ,就可以设置无应答转移,取消无应答转移:#41#。

四)电信苹果7怎么设置呼叫转移

1、设置-电话-呼叫转移/输入转移号/呼叫转移。

2、或者*72+转移的手机号码 按拨号键听语音设置成功挂断就可。

五)vivo呼叫转移怎么设置在哪找不到

vivo呼叫转移怎么设置:

1、进入【设置】-【电话】-【呼叫转移】,从【始终转接】、【占线时转移】、【无人接听时转移】、【隐含呼叫转移】中按需选择呼叫转移方式,接着输入或从联系人中选择呼叫转移号码,点击【启用】-【保存】即可;

2、如需删除呼叫转移号码,请直接点击对应的呼叫转移方式,输入之前设置的呼转号码后点击【禁用】-【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