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主播有哪些

我的世界主播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52

Ⅰ,我的世界主播有哪些

1、单独:血舞、星空酱、小小、小信、小鹿、纸鱼。

2、小本悠然小天骐:小本、悠然小天、天骐、入江闪闪、小龙、小成、暮云、小米丸子、鲤鱼、桃子、瓶子、仙仙。

3、巫妖王集团:木鱼、小铃铛、小强、老黑、卡哥、丑丑、亚宁、小七、果糖、大嘴、行者、主播、大鸡腿、隐者、村长、、大白、晓晓、白象、宅男、扁桃、扁梨。

4、方块学院:籽岷、粉鱼、五歌、炎黄、浅浅、大橙子。

5、YouTube:巧克力、moco、巧克白、阿神、闪闪、佐久、羽毛、小光、筱瑀、小白、捷克、团团、繁星、博士、媛媛、酱油、吾昕、喵哈、鬼鬼、秧秧、恶灵、哈记、陨月、

6、城堡破坏者:舞秋风、鱼竿、老司机(老皮 )、晓风、呆呆、爆爆、史蒂夫。

Ⅱ,苹果如何免费下载我的世界

1、打开手机之后,找到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图标,点击进入,图标是一个A字样。

2、进入之后,点击右下角放大镜那个搜索图标。

3、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我的世界。

4、输入之后,下面会有一些类似的项目,不用理会,点击搜索即可。

5、这个时候,系统默认搜索到的第一个就是需要的内容。如果搜索不到,只能说明这个app已经被下线了。

6、点击获取之后,等待系统提示,然后输入苹果id密码。

7、这时候,右上方就会开始转动,当满了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游戏开始玩耍了。

Ⅲ,我的世界怎么自定皮肤

1、首先,我们点击游戏我的世界手机版,进入游戏之后,点击资源中心。

2、点击资源中心之后,会出现很多网络资源,包括推荐、排行和分类,我们点击分类即可。

3、进入分类页面之后,我们发现分类包括游戏地图,功能玩法,材质光影和皮肤,我们点击皮肤即可。

4、点击皮肤之后,页面便会出现很多个性皮肤,有的皮肤是免费的,但有的需要绿宝石换取。

5、我们点击免费的皮肤,点击获取即可,进入获取页面,点击确定购买。此部分注意,获取只是获取皮肤资格,并没有下载,需要后续下载。

6、获取之后,我们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我-本地资源管理。

7、点击本地资源之后,我们再点击右上角的已购资源。

8、点击已购资源之后,我们之前获取的皮肤就在这个页面,我们点击下载即可。

9、下载完成之后,继续点击使用,即表示更换皮肤完成。

Ⅳ,我的世界没有蜘蛛怎么得到线

1、首先,做一个钩子。

2、然后,用钩子打树叶,直到掉落蚕。

3、获得蚕后,另找一棵树,拿着蚕对树叶右键。

4、一只蚕可以连续寄生,直至寄生整棵树。

5、打掉树叶就能获得线了。这种方法就算没有蜘蛛,也可以顺利的得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