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韩式拌饭怎么做好吃

韩式拌饭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06

1,韩式拌饭怎么做好吃

1、食材:西葫芦85g、胡萝卜45g、香菇60g、菠菜100g、豆芽100g、午餐肉20g、鸡蛋100g、米饭400g、雪碧20g、韩式辣酱35g、蕃茄酱20g、香油10g、白芝麻10g、盐5g。

2、将胡萝卜、西葫芦切丝,午餐肉和香菇切片。

3、水中加少许盐将豆芽、菠菜焯水1分钟。

4、锅中加入少许油,将胡萝卜丝、西葫芦丝、香菇分别煸炒。

5、午餐肉煎至两面金黄。

6、再煎一个荷包蛋,全熟还是溏心可自己选择。

7、调制酱汁:2勺韩式辣酱、3勺雪碧、1勺番茄酱、1勺香油、1勺白芝麻、少许盐,以上搅拌均匀。

8、将各种食材平整摆放在米饭上。

9、放上煎蛋一起搅拌。

2,自己怎么做黄桃罐头

1、将黄桃洗净去皮,把黄桃切成小块。

2、加水,加少许盐浸泡。

3、把浸泡的盐水倒掉,600克水加入250克的冰糖煮开,在把黄桃放进去。

4、煮15分钟左右关火,晾凉,装瓶,冷藏就可以了。

5、黄桃冷藏后,更美味。

3,小炖肉烩豆角土豆怎么做

1、食材:豆角400克,土豆100克,前槽肉200克,小葱8克,生姜6克,花椒粉4克,食盐8克,大豆油80毫升,水适量。

2、将土豆去皮后和豆角一起洗净,豆角沥水放置、土豆切成滚刀块;肉用凉水洗2-3次,待血水下净后切块;小葱斜刀切片、姜片切成细丝备用。

3、打开燃气灶调到大火,锅热后加入80毫升大豆油,待油烧开后放入肉块翻炒至变白;再放入葱片、姜丝和花椒粉,快速翻炒至均匀。

4、向锅中下入豆角并调为中火,翻炒豆角至颜色开始变绿,再将切好的土豆块放进锅内,继续翻炒到所有豆角全部变绿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