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粉底液怎么用具体步骤

粉底液怎么用具体步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27

①粉底液怎么用具体步骤

1、用美妆蛋上妆的使用方法:

(1)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

(2)用美妆蛋头比较大的地方将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开,注意眼周不要涂得太厚,不要涂抹下睫毛处。

(3)大面积涂抹均匀后换到美妆蛋的小头部分,将鼻翼处涂抹均匀,底妆就完成啦。

2、用粉底刷上妆:

(1)将粉底液取出绿豆大小,蘸到刷子上,倾斜一点角度均匀涂抹在脸部。

(2)将刷头竖起来,涂抹鼻翼两侧。

(3)额头部分用刷子均匀地向两侧涂抹开即可。

②iphone11pro双卡怎么用

1、iPhone11pro max支持双卡双待,这次的iPhone 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pro 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

2、据介绍,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CDMA移动通信服务。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③手机北斗导航怎么用

1、打开北斗导航,在上方搜索栏中搜索自己想要找到的地点,在下拉菜单里点击,在地点的右方有两个选项,点击第1个,会出现地点的详细信息。点击第2个,显示的是移动到地点的路线。

2、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是中国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的国家重要空间基础设施。

④电热蚊香液怎么用

1、首次购买需要电蚊香器和电蚊香液两样东西,当电蚊香液用完后,只需要买电蚊香液即可。

2、把电蚊香液的瓶盖打开,将电蚊香器和电蚊香液拧在一起。

3、保持蚊香器不动,逆时针转动电蚊香液,将其旋入蚊香器中,并锁紧。

4、将蚊香器的插头插在插座中,红灯亮起表示蚊香器开始工作,可正常使用。

⑤怎么用木薯淀粉做珍珠

1、将50克红糖、30克白糖,120克水倒入锅里,煮沸;

2、倒入木薯粉,这时的动作要快,边加边搅拌;

3、搅拌好后将面团揉成团,面团软硬度可自行加水或加粉调整,大概跟耳垂软度差不多;

4、撕一个蛋黄大的面团,搓成长条,切小丁再搓成小圆球,然后滚上木薯粉防粘,这个过程非常考耐性,可以减量来做;

5、煮珍珠,锅里加水,大火煮沸,放入珍珠,中小火煮20分钟,珍珠会全部浮起来;

6、关火,盖上盖子焖20分钟左右,将煮好的珍珠捞出,过冷水,然后用冷水浸泡,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