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我的世界扭蛋机怎么做

我的世界扭蛋机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42

(一)我的世界扭蛋机怎么做

1、在地面放两个相连的大箱子,再放一个朝箱子的投掷器。

2、在投掷器的侧面放置一个朝投掷器的漏斗,漏斗上面放置一个朝任意方向的漏斗,不能朝下。

3、在漏斗的任意一面放置方块,方块前面放置红石比较器,红石比较器前面放方块,方块旁放置方块。

4、在红石红石比较器旁边放置红石,在下面红石线朝的方向放方块,方块侧面放红石火把。

5、上面漏斗里放置18个-1个-1个-1个-1个绿宝石,制作分类系统。

6、红石火把上方放石台阶(漏斗旁边),使用石台阶围一下。

7、漏斗上方放置一个橡木原木,在橡木任意一边放置物品展示框,物品展示的东西是木棍。

8、在放置物品展示框的反面放置红石比较器,打开减法模式。

9、红石比较器前方放方块,方块下方间隔一格再放个方块。

10、在下方方块上放上红石,红石比较器旁边放红石,红石比较器前面方块旁吧放朝红石线的减法模式的比较器。

11、在红石比较器后面放上一个箱子,箱子里放上任意的一个物品。

(二)我的世界青金石有什么用

1、游戏中青金石是一种常见的一种染料,而获得的方式就是开采青金石矿石来获得,而他能够给很多物品染色,这些物品分别是:①羊毛②皮革盔甲③玻璃④硬化粘土。

2、除了给以上四样物品染色,青金石还能够用来为旗帜来加入图案。此外还有特殊用途是用来给烟火之星。

(三)我的世界蜂箱怎么获得蜜

1、首先我们合成蜂箱,需要在蜂箱的周围摆放花朵,这样蜜蜂才会住到蜂箱当中。

2、然后,我们可以使用花朵引导蜜蜂来到蜂箱旁边,引导蜜蜂以后,蜜蜂首先会采集花蜜。

3、采集花蜜以后,蜜蜂便会自动飞到蜂箱中,进行蜂蜜的生产。

4、当蜂箱中的蜂蜜达到一定数量以后,我们便可以使用玻璃瓶对着蜂箱右键来获得蜂蜜瓶。

5、最后,当我们获得蜂蜜瓶以后,可以使用蜂蜜瓶按照如下图所示的方式合成蜂蜜块,蜂蜜块可以吸引更多的蜜蜂前来进食并住进蜂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