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拉杆箱密码锁怎么设置

拉杆箱密码锁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7:08

一.拉杆箱密码锁怎么设置

1、首先三个数字轮分别和一个小的塑料齿轮贯穿在一个塑料柱上。这三个塑料齿轮是拉杆箱密码锁怎么用的关键,当三个齿轮转到合适的位置时,与这三个齿轮的齿轮条下压,齿轮条左端的弹簧起作用,将齿轮条弹向右边,推开右边的一个立柱使密码锁处于可打开状态。

2、设置密码锁必须在锁处于开着的状态,此时有一个塑料钩将数字轮与塑料齿轮分开,转动数字轮下面的塑料齿轮并不动作,松开锁,数字键与塑料齿轮咬合,转动数字则齿轮也动。密码设置完成。其实设置密码只是让数字轮与塑料齿轮的位置变了,齿轮条与塑料齿轮的位置不会变化。

3、密码锁可以设密码。有一个地方可以拨开,在当前密码正确的时候,拨开那个地方,同时改密码,然后放手,让那个机关还原,这样密码就改了。

4、拉杆箱密码锁设置密码的方法其实还是挺简单嗯,一般拉杆箱都有一个密码复位的,在密码锁周围有一个小孔可以按下去,然后按下开关就可以重新设计密码了。

二.拉杆箱密码怎么设置

1、设置新的密码需要先将拉杆箱拉出来。

2、接下来需要做的是将拉杆箱密码锁右边的扣子向右侧滑动,将拉杆箱的密码锁打开。

3、然后只需要将拉杆箱密码锁下面的滑轮连续滑动几下就可以了,这时就能够设置新的密码了。

4、把新的拉杆箱密码设置好后需要将拉杆箱的密码锁锁好。

5、再把拉杆箱的密码锁打乱就可以了,这样就没人知道自己的新密码了。

三.拉杆箱轮子坏了

1、拉杆箱轮子坏了,折了一个能够更换一个

2、两种方法:一是直接去购买拉杆箱的专卖店,他们会有售后服务;二是在网络上检索适合你拉杆箱的轮子;

3、更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型号和规格的匹配,如果是一些普通型号,在实体店就有销售,更换也可以要求对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