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可乐煮鸡

怎么用可乐煮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2:39

1)怎么用可乐煮鸡

1、将鸡腿洗净剁大块,放进碗中加绍酒、盐、胡椒粉、腌渍入底味。

2、葱切段、姜切片、蒜头切开,小米椒洗净。

3、锅做热,放油烧热至4、5成。

4、放入腌渍入味的鸡块略煎。

5、不断翻动让鸡块煎至金黄色。

6、放入葱、姜、蒜、八角、花椒炒出香味,放入一罐可乐。

7、烧开后撇去浮油和沫子,大火烧开改为中火继续烧制。

8、待汤汁略微少了可以加一点盐调味如果颜色浅可以稍加一点酱油。

9、放入几个小米椒提色提味,最后撒上香葱末即可出锅了。

2)身体乳怎么用

1、洗热水澡,让全身毛孔张开,便于后续身体乳的吸收,在洗澡后的三到五分钟内全身涂抹身体乳。

2、秋冬季节可在小腿,关节等易干燥部位反复涂抹身体乳并进行按摩,可以有效滋润干燥的细胞。

3、保护肌肤光滑,擦完身体乳后穿着纯棉材质,透风的睡衣,可延长身体乳的留香时间。

3)大灯清洗装置怎么用

1、在方向盘右侧的位置,找到雨刷喷水的控制杆,用手把住控制杆往前掰,也就是我们坐在驾驶室面部的方向,掰住别放,这样保险杠上的喷水泵就会伸出来,将玻璃水喷在大灯上。

2、同时,前风挡上的雨刷也会开始工作,前机盖上的喷水嘴会将玻璃水喷在风挡玻璃上,注意在使用这项功能时,一定要保证玻璃水壶是有足够的玻璃水的,如果玻璃水达不到规定的容量时,是不会喷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