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3dtouch怎么用

和平精英3dtouch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9:49

(一)和平精英3dtouch怎么用

1、3D touch是一种游戏的新型玩法,通过感应玩家的手指按压力度,来控制操作,给玩家更真实的体验。

2、打开和平精英该款游戏以后,点击首页右下角的设置图标。进到设置界面,点击右侧的“操作设置”。然后就能看到经典模式中间就有“开启3D touch”。

3、先选中中间这个模式。然后将“开启3D touch”前面的√打上。可以拉动下面的“力度条”进行力度设置。

(二)我的世界陷阱箱怎么用

1、首先在使用之前,先将真正的箱子放在最下面,中间放漏斗,最上面放着陷阱箱。当你在陷阱箱放东西时,可以发现里面的东西会消失,而且是随着时间逐渐消失的,当然这个也要看你放多少东西,而这些东西是顺着中间的漏斗存进了真箱子里面。

2、第二种方法是向下挖两个方格,如果里面放岩浆是更好的方法,然后最下面一格放炸药,上面一层放沙子,之后再将陷阱箱放在正前方,然后箱子前面放好红石,这个时候只要有人打开你的箱子就可以马上触发炸弹然后坠落下去,然后人就会掉下去,可谓是非常实用的陷阱方法,让人防不胜防。

(三)微信共享位置怎么用

1、打开微信,进入你想要定位的人的聊天界面,并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2、点击“位置”。

3、在弹出窗口内点击“共享实时位置”。

4、一旦对方接受,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对方的位置,想要结束共享点击左上角的开关即可。

(四)台式电脑怎么用耳机语音

1、台式机使用耳机语音,需要先安装相关驱动。

2、在电脑桌面点击打开驱动精灵程序。

3、在驱动精灵程序中,选择系统所缺失的驱动程序。

4、点击安装开始安装驱动去程。

5、驱动安装完毕后,把耳机插在电脑插口上,即可使用耳机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