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做电脑

我的世界怎么做电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2:38

(1)我的世界怎么做电脑

1、准备好材料。

2、挖掘3X4的空洞,填上木板。

3、把所有的木板都摆放好。

4、然后放置2块石英。

5、在右边放置主机(铁砧)。

6、在屏幕前面放置键盘(踏板),然后在屏幕放置展示框。其中放置黑色玻璃。

7、前面放置座位,就完成啦了

(2)我的世界梯子怎么做

1、我的世界中的“生存模式”的时候,有一个十分重要、必须携带的东西就是“梯子”。因为我们在玩“生存模式”的时候经常会要“下矿洞”,所以有了梯子的话,就可以更方便地来往。

2、首先,我们需要先找到一些“树”,在木头前,对准它长按,这样就可以轻松地获得到一些“原木”资源。

3、在成功挖取到几个“原木块”之后,我们找到物品栏最右侧的那个图标,点击它。

4、点击进入之后,我们需要选择左侧的那个“放大镜图标”,点击它就可以进入到自带的“合成界面”。

5、在进入到“合成”的界面之后,我们需要使用“原木块”合成出一些“木板”(一个原木可以合成四个木板)、“木棍”(两个木板可以合成出四个木棍)。

6、合成完主要材料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四个木板”制作出一个“工作台”,并把它放置好。

7、最后,我们打开“工作台”,找到梯子合成板块,一次使用七个木棍就可以合成出三段梯子了。

(3)我的世界诅咒什么作用

1、作用:消失诅咒的道具会使玩家死亡后该物品消失。诅咒工具与装备会作为战利品在一些自然生成的结构中出现。

2、诅咒附魔在附魔台的附魔属性里是不存在的,这个道具只会出现在各种宝箱里的装备上。诅咒附魔书可以交易,玩家也可以通过钓鱼和开宝箱来获得。

(4)我的世界海洋之心怎么用

1、我的世界中一个海洋之心与八个鹦鹉螺壳可以合成一个导管,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中间,这样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可获得夜视与水下呼吸能力,该核心只能在水下才能使用。

2、海洋之心的用途:合成材料。

潮涌核心合成: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导管合成:8个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3、导管作用

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x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的最中间,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提供一个名为“导管能量”的buff,这个buff相当于夜视与水下呼吸的结合。

如果将框架搭成六个十字架形状,被激活的导管还会攻击小范围内与玩家敌对的生物,如同一个水下的防御塔一样。

4、注意,这个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将不会生效,玩家离开水也会失去这个buff增益,它相当于一个水下的信标,只能在水下生效,当然,这些材料如果要在生存模式下集齐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