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怎么样穿裙子显瘦

怎么样穿裙子显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53

(1)怎么样穿裙子显瘦

1、A字裙

为啥我说腿粗适合穿A字裙呢?是因为A字裙的裙口是开敞的,不会给人们紧缩的视觉效果。紧缩的视觉效果会让人更加的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腿上,论不看就不知道有多么粗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2、镂空面料裙

有这样一句古语叫做犹抱琵琶半遮面,镂空的面料起到的就是这样一种作用。选择一条拥有足够长度的裙子,搭配上镂空的面料,在若隐若现中让粗腿部发达的肌肉被一点点的吃掉。

3、九分裙

和九分裤一样,九分裙也拥有瘦腿的效果。重要的是粗的地方看不到,只能看到细的。想遮住小粗腿,学会在视线上欺骗人家很重要。

4、竖条纹裙

竖条纹的花纹有很好的视觉导向作用,不过这种视觉导向不适用与过于贴身的穿着,大家也不想看到自己穿着的条纹裙子裤子活生生的从并排直线被撑开吧?一条宽松面料舒适的裙子将是腿粗的你好帮手。

5、开叉半裙

提起大长腿的时候很多时候它都伴随着高开叉,事实上不是每一个穿高开叉的人都拥有大长腿。适当的开叉可以裸露出腿部性感的肌肤,但是也能遮掩过多的粗腿肌肉。

6、不规则裙装

拥有设计感的裙子很容易吸引人们的视线和目光。不过挑选款式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千万别达到了反效果,这里小编给大家一些建议,前长后短的裙子更加适合小粗腿哦。

(2)美女穿裙子的穿法

1、如果不是腰部有特别设计的连身裙,单穿若显单调,或不想过于休闲,可以配皮带或腰带。这样,即可以显出腰身,提高腰线,也多了一个配饰,不单调。

2、搭配一件合适的开衫,特别是对吊带和背心长裙而言,如果出入正式场合,单穿显然不够庄重,搭配开衫,就能显得优雅,端庄。配上开衫外套,还能遮阳,在空调间起到保暖作用。

3、衬衫式的小洋装连身裙,别以为裙子自身已有足够的设计感,就不可以再搭配其它单品了。

4、连身裙,搭配职业感的中长款外套,增强气场,显得即干练,又不失女性的柔美。适合职场或正式场合的穿搭。

5、飘逸的长裙,配上质地相称的中性西装,也是率性和柔美的绝妙组合。由于裙子和外套的材质、款式差异,又有了不一样的气质。虽然都是裙子和职业外套的组合,但这套显得更加轻松,惬意,更适合休闲场合,是可以出街的装扮。

6、长裙配皮衣,也是柔美配帅气的混搭风格,但由于皮衣的加入,更加野性,不羁。

7、长裙配毛衣,文艺,清新,很温暖的感觉。

(3)50岁穿裙子配什么样鞋子

1、坡跟:与高跟一样,可以增强女人身体的美感与魅力,但同时又不会累脚,虽没有高跟那么咄咄逼人的性感与气质,却胜于休闲实穿,美丽不累脚,一时间也成了今夏众多中年女人的新宠。

2、鱼嘴鞋:也是一个比较时髦的款式,鱼嘴鞋能显脚小,而且比较透气,前边设计比较小,能够滑出去的几率也比较小,黑色百搭,什么场合都能参与,日常穿可以选一些更活泼一点的颜色。

3、豆豆鞋子:透气性和舒适性都是极佳的,所以中年妈妈的即使长时间走路脚出汗也是没有问题的了。

(4)冬天穿裙子腿冷怎么办

1、冬天穿裙子腿上可以穿保暖的打底袜,常见的打底袜颜色有肤色和黑色的,黑色比较显瘦,腿粗的女孩子适合穿黑色的打底袜。

2、如果不想太明显的话可以穿肤色相近的打底袜,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光腿神器,这样既保暖又像没穿袜子一样。

(5)矮个子冬天穿裙子长度

1、建议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尽量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身高进行选择。一般来说,裙子最好的长度不要超过小腿的中部,裙子的长度最好在小腿中上的位置。或者更干脆一点,裙子的长度尽量到膝盖以上。如果身高在比较矮,完全不能够撑得起裙子,走路的时候也是很显累赘,给人邋遢不清爽的感觉。

2、修身紧身的百褶裙或者包臀裙,即使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小性感的风格。不管上衣穿什么,一定要记得扎进裙子里露出高腰线,倘若穿了紧身裙却用长款宽松毛衣遮盖,那就没必要穿裙子了,裤子也很好看。

3、有了光腿神器的存在,让秋冬季节也可以露出完美的腿型,穿上可爱的小裙子。但是小个子女生在裙子方面还是有所限制的,长裙虽然漂亮优雅而且保暖性能好,但气质上更挑人。所以个子不够的女生穿短裙反而更能凸显身材优势,同样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