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米饭怎么做

小米米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0:58

1)小米米饭怎么做

1、大米,300克。备好,待用。

2、小米,200克。备好,待用。

3、饭豆,100克。备好待用。

4、把饭豆过水,洗净。放在锅里,加水,提前煮熟。

5、把称量好的大米和小米倒在一起,过水。洗净。放进电饭锅里。再把提前煮熟的饭豆同时倒进电饭锅。加水。(加水时,水面要超过米面4厘米,即可。)盖盖。自动煮熟。

6、时间到。米饭熟了。揭锅后,用筷子和饭铲,把米饭和豆拌匀。

2)怎么做香菇酱肉包

1、把酵母温水化开,加入白糖,加入面粉合成面团发酵。香菇粉条用温水提前泡发

,提前一天用各种调料养好的猪肉馅,将香菇切碎粉条切碎,将调制好的肉馅入炒锅炒熟。

2、发好的面团揉面排气。分成每个大约80克左右的面团,将切碎的香菇和粉条加入到炒熟的猪肉馅。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将面团擀成圆片,每个圆片上放入大约70克肉馅逐个包起来。

3、包好之后醒发十分钟入凉水锅。大火烧开,转中小火蒸熟15分钟。闷锅5分钟打开锅盖,又暄又胖的包子闷锅五分钟之后出炉。

3)懒人版辣白菜荞麦面怎么做

1、荞麦面前一天晚上用冷水泡上,第二天吃的时候用开水煮2到3分钟就可以了,煮好后用冷水过一下。

2、把紫菜料包,辣白菜放入大碗中。

3、把过完水的荞麦面放到大碗中,其实一次可以做很多份的放到冰箱里一天内吃完就可以。

4、然后放入各种调味料,黎红麻油,鲜酱油,盐,鸡精,白醋等,根据个人口味来。

5、吃的时候,用开水一泡吃,就可以美美的开饭了。

4)烧的小米稀饭怎么做

1、食材。小米300g,绿豆50g,花生米适量50g。

2、取300g的小米,用清水淘一次(不要淘的次数多了,那样破坏了米的营养)。

3、把淘好的米倒入电饭煲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再取50g的花生和绿豆备用。

4、用适量的清水把花生和绿豆淘干净,倒入盛入小米的锅里。

5、在小米、花生和绿豆的电饭煲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开始煮粥,最少要煮半个小时,这样熬出来的粥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