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each的用法

each的用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23

一:each的用法

1、用法:each作“各自的”,“每个的”解,作形容词用:There are many trees on each side of the river.河流两岸许多树。Each element has some special properties.每种元素都有些特殊性质。

2、作“各子”、“每个”讲,作代词用:Each has his advantages.各人都有其优点。He gave each of us a tool.他给我们每人一件工具。

3、作“各子地”讲,作副词用:Give them two books each.(=Give each of them two books.)给他们每个人两本书。The students have ten books each.(=Each of the students has ten books.)这些学生每人有十本书。

二:each和every的区别

“Each”和“Every”是两个可量化的限定词,只能与单数名词一起使用。不过,这条规则也有一些例外。“Each”用于指两个或更多个单元的集合中的每一个单元。而当我们泛指时,我们使用“Every”,也就是说,我们指的是群体中的所有项目。

现在我们通过下面两个例子来更好的理解它们:Every side of the story is interesting, but each character has a different story to tell.(故事的每一方面都很有趣,但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要讲。)There are 40 students in every class, and each class has two groups, A and B.(每个班有40名学生,每个班有A和B两组。)在第一个例子中,“Every”通常用于指故事的所有方面,而“Each”则用于指定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在第二个例子中,当我们表达所有班级时,我们使用“every”,但当我们在一个班级中指定组时,我们使用“each”。

三:海带丝怎么凉拌好吃

1、原料:干海带、胡萝卜丝、尖椒丝、香菜末、蒜泥、花椒油、香油、盐、糖、醋。准备好干海带,抖落掉浮尘;

2、把干海带放蒸锅里蒸30-40分钟;

3、取出后用清水浸泡2-3小时;

4、洗净后切丝;

5、沸水加适量醋、烫煮海带丝5分钟后,泡在凉水里;

6、捞出海带丝,加入胡萝卜丝、尖椒丝等及调味料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