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怎么看自己加过谁

微信怎么看自己加过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45

(1)微信怎么看自己加过谁

1、在文件管理内,进入微信文件夹点开文件夹找你自己微信的帐号名。点开你的自己的帐号名在里面找到《Audio》文件,里面全是你加过的好友帐号。

2、找到你添加他或者他添加你的界面。

3、sd卡目录的微信文件夹,即sdcard/Tencent/MicroMsg里面有个很长的数字与字母组合的文件夹,里面存着语音文本和联系人资料,但是因为乱码,所以你是打不开文本的,此时你需要的是一个sqlite,可以查看里面的文件。

(2)怎么看自己适不适合刘海

1、五官精致,非常立体的女生,不适合留刘海;

2、这样的女生五官本身就非常漂亮了,如果再留刘海就会显得多此一举了。露出脑门更加漂亮。

3、脸比较大,肉比较多,而且五官不是十分立体的女生,建议可以留刘海,这样可以显得脸部瘦一些的。

4、如果是短发的话,鹅蛋型的脸,长脸,可以不留刘海,或者留简单的空气刘海。

5、大眼睛,瓜子脸,脸比较小的,可以不留刘海,这样突出你的优点,大眼小脸,很精致。

6、脸比较宽的女生,带一点婴儿肥的女生。建议留个齐刘海,可以把刘海从中间分开。

7、对于脸大的女生,不想留太多刘海的话,可以留个比较长发斜刘海遮脸效果非常不错。

8、圆圆的脸,五官很可爱的女生,可以留个薄薄的齐刘海,减龄效果好,娇小玲珑可爱。

(3)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1、首先没有禁行标志而且只有一个灯的情况下,若是国际箭头灯,按指示通行,若是圆形灯,灯绿了才能直行,左转或右转。

2、其次若是多排车道只设了一只灯,要配合地面标志箭头通行。

3、若是多个指示灯,要按照每排车道对应的指示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