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phone5怎么用移动4g

iphone5怎么用移动4g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51

Ⅰ:iphone5怎么用移动4g

如果苹果5要使用4G,首先需要开通4G套餐。以移动为例:

1、先要开通移动的4G套餐,并开通移动LTE高速上网功能,可拨打10086人工服务改变套餐,才能进行后面的操作。

2、打开苹果手机里的Safari中访问“ydlly.cn”后选择安装ios版后安装就可以。

3、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里的还原手机网络选项,然后手机会进入重启,耐心等待开机即可。

4、在等待开机后,点击开启飞行模式,点击安装好的“流量仪”程序,耐心等待程序自动设置完成后,最后一定,要关闭飞行模式,移动的4G LTE信号标志就出现了。

Ⅱ: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用指令附魔锋利1000

1、通过输入指令,可以获得锋利度1000的钻石剑的。

2、输入指令:/give (你的ID)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ench:[{id:16,lvl:1000}]} 就可以拿到一把锋利1000的钻石剑。id后面的数字是附魔类型,比如16就是锋利,lvl后面的数字就是等级,不要超过10000,不然会得到一把普通的钻石剑。

3、手机版可能不能直接通过指令来附魔,因为手机版附魔最高等级只有5,是做不到附魔到1000锋利的。所以用指令是做不出来的,指令是不能修改游戏本身就没有的东西的,那么只能用插件MOD修改器了。

Ⅲ:手机皮影客怎么用不了了

1、开机不断点击F8键,进入系统操作选单,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统,在看见开机画面后长按电源键关机,短时间内重复三次左右可以进入WinRE。

2、尝试静电释放处理。关机后将电脑电源线及电池拆下;长按开机键(30秒),然后尝试重新开机。

3、用系统安装光盘或者系统安装U盘,放入光驱或者插入USB接口,重启电脑,进入光盘安装系统就可以了。

Ⅳ:小米wifi放大器pro怎么用

1、首先,需要把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接通电源。

2、然后打开你手机上的米家APP软件——>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登录。

3、登录成功后,米家APP会扫描附近的小米设备,如果扫描到了你的小米放大器Pro,会提示你进行设置。如果未自动扫描到,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手动进入扫描页面。

4、在附近的设备选项下面,选择你的小米wifi放大器Pro,进入到它的设置界面。

5、选择“点击选择WLAN”这个选项。

6、选择你家路由器的wifi名称,并输入wifi密码。

7、此时,系统会自动进行连接,请进行等待。

8、正常的话,几秒后就会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