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x20屏碎了怎么判断主板好坏

vivox20屏碎了怎么判断主板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6:06

(一)vivox20屏碎了怎么判断主板好坏

1、可以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售后服务中心检测一下。

2、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服务网点里面查询售后服务中心的地址方便前往。

3、在去售后前,请电话确认下售后是否正常上班(例如售后在培训等),避免白跑一趟。

(二)怎么判断是不是白蚁

1、看排泄物 白蚁取食后排出黄褐色或深褐色的疏松泥块,一般就堆积在蚁巢的外围或附近。

2、看分飞孔 有翅成虫分飞的孔口,一般为长条形,孔口有泥封住。分飞孔离巢很近,距离很少超过10米。

3、看通气孔 通气孔,一般认为是白蚁调节巢内气温和湿度的小孔。通气孔直径不到1毫米如针孔,有10至20多个,不规则地排列成团,或排列成虚线状。通气孔贴近蚁巢,因此找到了通气孔,就找到了蚁巢。

(三)怎么判断方向有没有跑偏

1、通过手机下载水平仪类型的APP,将手机固定在方向盘上,这样转动方向盘就可以看到偏转了多少度,非常直观。

2、确保四个轮胎的气压完全一样;在平直的路面上车辆保持直线行驶的时候方向盘处于居中的位置,车辆也没有跑偏;这时汽车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