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粑的做法怎么做好吃

黄粑的做法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58

Ⅰ:黄粑的做法怎么做好吃

1、主料:糯米500克,稻米500克,调料:赤砂糖200克。

2、将糯米、大米淘洗干净。

3、入清水中泡透后,磨成米浆汁,装入白布口袋中吊干水分。

4、将吊浆粉倒在案板上搓散,揉匀,分成小坨,入笼蒸熟。

5、红糖切碎加入蒸熟的玉米粉团内反复揉匀,再搓成长条。

6、冷后切成厚1厘米的片即可。

7、食时锅置微火上,用菜油刷锅将黄粑片入锅烙成二面黄,起锅入盘。

Ⅱ:光用牙膏和洗洁精怎么做起泡胶

1、只用洗洁精和牙膏是不能做出起泡胶的,还需要加入胶水。

2、具体步骤为:在碗里挤入适量牙膏,加入一点点水,开始搅拌,一直搅拌到牙膏融化为止。

3、拿出一个盒子,把搅拌好的牙膏倒进去,再加一点洗洁精。

4、上下左右摇晃盒子,可以得到一盒的泡沫。

5、把泡沫倒入碗中,泡沫看起来很细腻,再倒入一点胶水,搅拌均匀,再少量多次的加入胶水成形即可。

Ⅲ:冰糖雪梨汤怎么做

1、雪梨一个,洗净,去皮,切去顶部当做盖子,再借助小刀和勺子挖除中间的核

2、把冰糖放入中间,盖上盖子,把处理好的雪梨放入深盘或深碗(蒸好的梨会流出很多甜汤,最好选深一点的容器来蒸),最后放入蒸锅隔水蒸1个半小时至2个小时,让梨完全软化就可以了。

3、觉得挖空梨核麻烦,可以把梨洗净后去皮去子[2],切成大块,放入碗中,加入冰糖,再入蒸锅蒸软就可以了。可以用蒸盅或是砂锅盛梨块,也可以用电饭煲来蒸。